omniture

新的 TCO Certified Headsets 计划面世,Plantronics 荣获首项认证

TCO Development & Plantronics, Inc.
2011-06-22 01:32 5948

- Plantronics 的最新办公室无线耳机 Savi® 740 率先获得 TCO Certified Headsets 2 认证

伦敦2011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lantronics, Inc.(缤特力公司)(NYSE: PLT) 现已成为第一家获得 TCO Certified Headsets 2 认证的耳机公司。这项新认证在今天面世,获得该认证的耳机都需要经过特殊设计,以便拥有较好的性能和可用性并将环境影响降至较低。TCO Certified Headsets 2 认证在现有 TCO'07 认证计划的基础更上一层楼,并且重点强调可持续发展、遵守环境法律和企业的社会责任。获得 TCO Certified 认证的耳机都经过了第三方对低排放量、良好音质和高度耐用的测试。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22/461484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tcodevelopment/50511/

第一种获得新的 TCO 认证的耳机是 Plantronics Savi(R) 740。这种市面上重量较轻的 DECT(TM) 耳机让办公人士能够对所有通过个人电脑、固线电话和手机打来的电话加以管理并且在有需要时进行所有三种设备之间的无缝切换。这可以让用户获得最远达到120米的接听距离。戴在耳朵上、戴在头上和戴在颈后这三种戴耳机的方式给用户带来了让长期舒适和灵活性较大化的多种选择。

Plantronics 在2007年3月成为第一家获得最初 TCO 认证 TCO’07 的耳机公司。现在已有100多种 Plantronics 耳机携有 TCO'07 标签,这一数字是所有其他耳机制造商的产品的2倍。所有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 Plantronics 新品(包括 Savi 700 系列、Savi 400 系列、CS500(TM) 系列以及 Blackwire(R) 435)目前都在接受新的 TCO Certified Headsets 2 的评估,而且所有 Plantronics 产品都将在明年年内进行遵守最新要求所需的测试。

TCO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 表示:“为了获得新的 TCO Certified Headsets 2 认证,公司需要展示上上下下对可持续实践的承诺,并且使自己的产品达到我们的环境和人体工程学要求。Plantronics 已经表明自己专门致力于保持工艺对环境负起责任并且成功开发出在人体工程学、声学和环境领域表现俱佳的产品。”

Plantronics 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董事总经理 Philip Vanhoutte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获得最新的 TCO 认证,这也令我们非常自豪。这一认可为我们不断设计和生产具有较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真正的独立证明。”

TCO Development 简介

TCO Development 推出了 TCO Certified,后者是全球公认的 ICT(信息通讯技术)产品可用性和生态标签。TCO Certified 是针对高性能 ICT 产品的第三方认证,获得认证的产品都需要经过特殊设计,以便将环境影响降至较低。TCO 认证计划范围包括电脑、显示器、投影仪和电话耳机。能效、有害物质减少、CSR 和可用性是所有 TCO Certified 产品的关键要素。自1992年以来,TCO 认证已使选择针对可用性和环境设计的技术变得十分容易。TCO Development 为 TCO(The Swedish Confederation for Professional Employees,瑞典专业雇员联盟)所有,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网址:http://www.tcodevelopment.com 。博客:http://www.greenITedge.com

Plantronics - Simply Smarter Communications(TM) 简介

Plantronics 是全球企业和消费音频通讯领导者。50年来,我们一直屹立于音频技术领域新趋势的潮头,创造出的创新型产品支持人们能够进行简便的通讯。从同一通信解决方案到 Bluetooth(R) 耳机,我们一直都在提供卓越的品质、理想的体验和出众的服务。Plantronics 的产品目前已经在所有财富100强 (Fortune 100) 公司以及紧急调度和空中交通管制领域与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得到了应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ntronics.com

媒体联系人

TCO Development
Birgitta Halvarsson
公关负责人
直拨电话:+46(0)8-782-9118
手机:+46(0)70-377-56-03
电邮:Birgitta.Halvarsson@tcodevelopment.com

Plantronics
Rowland Harding
客户经理
电邮:rharding@golinharris.com
电话:+44(0)20-7067-0476

欲浏览图片,请访问:
http://www.plantronics.com/uk/category/category-office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 Plantron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