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网站逐渐接受美国消费者的银行支付

Payment21.com (R)
2011-06-20 21:56 2873

-- Payment21(R) 的 Check21 和 ACH 支付方式打破电子商务全球化的限制

苏黎世和特拉华州威尔明2011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支付服务供应商 Payment21 LLC 最新推出了 Instant eCheck(TM) 即时电子支票处理服务。通过这个支付方式,国际商户可以在互联网上安全地接受美国的支票支付。来自美国消费者的即期汇票和自动转账等银行支付交易处理起来也很方便。Payment21 让电子商务商户与美国消费者之间的交易变得快捷安全,并且没有申请美国银行账户的必要。

美国境外商户要想建立一个美国活期账户几乎是不可能的。很少有银行愿意接受国际商户的账户申请,如果要这样做,他们很可能会收取保证金,并提出一大堆要求,这样大多数商户就无法获得账户。一般情况下,美国银行都认为与国外商户账户持有者之间的交易存在重大风险。他们错误地认为非美国当地企业从消费者那里收到的退款索赔要比一般水平高。Payment21.com 的 Check21 和 ACH 支付流程让这一切有了不同。

Payment21.com 的门户向国际商户提供的金融途径让商户们能获得更多客户,这比美国其他任何支付方式都要多。资金处理速度更快,而且费用也要比信用卡低得多。

Payment21.com 的商户许可政策与美国《爱国者法案》的内容完全一致 (Patriot Act)。它将对所有商户进行尽职调查。为了遵守反洗钱规定,与跨境支付相关的受益所有人须进行身份认证。所有资料将按照数据保护法来进行保护。

不管是 Check21 还是 ACH 交易,可定制的 Verification Loop(TM) 和专有的 Mitigation Algorithm(TM) 等高级防诈骗措施确保 http://www.Payment21.com 拥有一款成本低且支持更多美国消费者境外消费的解决方案。

欲知详情,请联系:

William Hicks
电话:+1-888-770-0850
电邮:marketing@payment21.com
网站:http://www.payment21.com

消息来源:Payment21.com (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