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推出小型 AV 发射器 

Adder Technology
2011-06-16 18:11 7262

新加坡2011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DDERLink AV提供采用小型发射器技术的专业 AV 延长设备,降低占用空间和缆线使用量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 [http://www.adder.com] 今天推出最新一代小型化音频视频 (AV) 发射器,配合获得巨大成功的 ADDERLink AV 100 系列产品一起使用。ADDERLink AV102T (ALAV102T) 将在6月15日至17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 InfoComm 2011 的4249展位上面向全球推出。

ADDERLink AV100 系列多年来一直是专业 AV 设备的核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零售、运输、户外数字标牌和公共展会等各行各业。此次 ALAV102T 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已有系统的灵活性。

ALAV102T 旨在向两个独立的接收器发射音频和视频信号,每个接收器都可以驱动两个背靠背屏幕。利用 AV100 系列提供高品质画面,确保系统用户在内容制作上的投资并没有打水漂,并且观众看到的正是系统用户所希望的。这些加上明晰的 CD 音质,ALAV102T 可以将沉浸式媒体体验传输到300米远(1000英尺)的地方。

ALAV102T 可以通过内置 RS232 端口来随时切换传输路径,支持屏幕内容的远程管理,帮助用户节省用电,减少播放时间,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

ALAV102T 是首个配有新的 AV-KVM 端口的 Adders AV 发射器。这一灵活配置使 AV 接收器或 CATx KVM 转换器或接收器能够连接到两个 CATx 端口中的任何一个,也使播出服务器的 KVM over IP 管理变得更容易,同时还能将内容传输到远程屏幕上。

ALAV102T 完全要比目前的 AV100 系列发射器小得多,这就使得它的安装工作变得很灵活。由于所需的连接都整合到了设备内,因此缆线的使用量就大大减少了。该产品有两个电源选项,可以通过主机电脑 USB 端口或使用外部 USB 电源适配器来供电。

ADDERLink AV102T 今天面向全球推出。更多信息,请访问:adder.com  [http://www.adder.com/uk/products/alav102t.aspx ]

Adder 简介

Adder 是一家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思想领导商。该公司的媒体网络、延长设备和键盘、鼠标及视频开关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球 IT 系统的管理和分布。公司产品通过分销商、转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在60多个国家销售。Adder 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上海和新加坡都拥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