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ything Channel 的《CRN》举办印度首个零售渠道虚拟展来拓展其全球影响力

博闻旗下Everything Channel 的《CRN》借在 UBM Studios 虚拟研讨会中心举办印度首个零售渠道虚拟展来拓展其全球影响力

芝加哥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闻公司 (UBM) 旗下企业 Everything Channel 的《CRN》杂志于2011年5月17-18日推出印度首个渠道社区虚拟展。为期两天的活动以渠道社区为对象,包括业内专家极具见地的信息和演讲以及印度海内外技术厂商展出的业内较佳产品。此项虚拟活动的举办地点位于 UBM Studios 的虚拟研讨会中心 (Virtual Seminar Center)。UBM Studios 在虚拟环境、社交网络和游戏界的世界级用户参与度方面处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虚拟活动吸引了来自印度139个城市的600多名参加者。每个在线分组会议平均有超过140个与会者。此外,与会者还下载了4300多个视频、文件和白皮书。

《CRN》印度版副出版人兼执行编辑 Dhaval Valia 表示:“首次推出 CRN Virtual Channel Show(CRN 虚拟渠道展)便获得热烈反响。来自印度139个城市的600多位独立访问者参与进来。在印度这样一个大国,虚拟会议能达到这样的覆盖面是前所未有的。每位访问者在此次虚拟会议上平均花费4个半小时,从中便可明显看出访问者的参与度之高和虚拟平台的适用性。UBM Studios 为此次活动提供的网络环境简单但功能丰富,运行只需较低带宽,使印度小城市的许多企业增值经销商用较低带宽就能观看。”

会议日程包括:

-- E&Y India 咨询服务部高级经理 Nitin Mehta 发表演讲《The Enterprise IT Investment Trends Survey 2011》(2011年企业 IT 投资趋势调查)
-- AMI-Partners 印度区高级助理 Neha Jalan 发表演讲《State Of The Cloud: Understanding The Indian SMB Landscape》(云产业现状:了解印度中小企业格局)
-- IAMCP India West Chapter 创始人总裁兼 Techgyan 首席执行官 Suresh Ramani 发表演讲《Introduction To 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微软在线服务介绍)
-- NeoSocial 7 Media Solutions 社交媒体参与度负责人 Sampath Iyengar 发表演讲《How To Use Social Media Effectively》(如何高效使用社交媒体)
-- Springboard Research India 软件部研究副经理 Sanchit Vir Gogia 发表演讲《State Of Cloud Computing Market In India》(印度云计算市场现状)
-- Sunil Gabhawalla & C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nil Gabhawalla 发表演讲《Goods And Service Tax And The Impact It Would Have On Channel Business》(货物服务税和对渠道业务的影响)
-- ISODA 董事长兼 Blue Chip Computers 董事总经理 Rajesh Kothari 发表演讲《IT Software Double Taxation: Challenges & Solutions》(IT 软件双重征税:挑战和应对方法)

Springboard Research 软件部研究副经理 Sanchit Vir Gogia 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 CRN Virtual Channel Show 并与业界同行交流彼此的想法。尽管是 UBM 在印度建立的同类第一支这样的团队,他们做的非常好,他们非常专业,也能确保较高的出席度。向 UBM 团队呈现如此精彩的展会表示致敬!”

本次活动的白金合作伙伴是 EMC。参展商包括:EMC、贝尔金 (Belkin)、D-Link、伊顿 (EATON)、eScan、HP Networking、LG、See Beyond、Tally Solutions 和 Tata Communications。

EMC 印度和南盟地区营销总监 Amit Mehta 说:“祝贺《CRN》推出如此具有创新力的平台。这种形式很灵活,合作伙伴可以在方便时根据自己的安排来参加。它为供应商提供了以较低成本进行有意义对话的平台。这是一种真正的双赢。”

这次活动得到了以下印度领先行业和渠道协会的支持:Compass、CMDA、CONFED ITA、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icrosoft Channel Partners、ISODA、PCAIT、TAIT,MITDA 和 GIBA。

此外,此次活动的知识合作伙伴 (Knowledge Partner) 包括:AMI-Partners、安永 (Ernst & Young)、CIO Klub, Springboard Research 和 SB Gabhawalla & Co。

欲点播观看活动全程,请点击这里

欲了解有关 UBM Studios 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Max Gerstein,电话:773 687 4317,电邮:max.gerstein@ubm.com。

查看 UBM Studio 所有最新消息,请关注其 Twitter (http://twitter.com/UBMStudios )、FacebookLinkedIn 页面。

Everything Channel 简介

Everything Channel 是侧重 IT 渠道的活动、媒体、研究、咨询,销售及营销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凭借30多年的经验和投入,Everything Channel 具备了无可比拟的渠道专业知识,能够帮助管理合作伙伴招募、授权和商品化战略的技术专员执行加快技术销售的综合解决方案。Everything Channel 是博闻公司旗下企业。欲了解有关 Everything Channe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everythingchannel.com。关注该公司最新消息,请登录其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everythingchnl

UBM Studios 简介

UBM Studios 在虚拟环境、社交网络和游戏界的世界级用户参与度方面处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全球营销服务提供商,UBM Studios 提供内容、受众和深入分析,以出色的远见、流程和执行力来推动更深层次的备受赞誉的用户参与度。

博闻公司 (UBM plc) 简介

博闻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该公司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各项展会、网站和刊物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全球专业商贸人士 -- 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国家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以服务业界人士,协助他们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联系人:

Viraj Mehta UBM India 科技媒体部网络营销经理
电邮:Viraj.mehta@ubm.com
电话:+91 22 67692440

消息来源:UBM Studios; UBM Everything Chann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