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通过伦敦地标上的 3D 壮观投影使想象成为现实 

Bombay Sapphire
2011-06-10 02:41 2342

伦敦2011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全球比赛优胜者的想象力通过巴特西发电站展现

连续第二年全球价值排名第一(1)的优质金酒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今天使想象成为了现实,呈现了投射到泰晤士河畔地标性建筑 -- 著名的巴特西发电站 (Battersea Power Station) 上的 Bombay Sapphire Project Your Imagination Competition(“投射您的想象力”比赛)精彩一幕。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09/461185-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09/461185-b

该比赛于2010年12月推出,孟买蓝宝石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图画和诗歌等想法来表现作者的想象力,以便用作孟买蓝宝石 3D 壮观投影的灵感。Facebook 追随者从涵盖英国至澳大利亚的全球最后候选名单中选择他们的最爱。来自阿尔巴尼亚的幸运儿 Erjola Veliaj 成为 Facebook 追随者们选中的绝对胜利者。

Erjola 与全球一些最具创意的人士合作,为 3D 壮观投影提供灵感。她今天看到自己的想象成为了现实,其最终版本融入了孟买蓝宝石的投影,改变了泰晤士河畔伦敦地标巴特西发电站的外形。

Erjola 的获胜设想使巴特西发电站“通电”,形成了美妙构想的奇景。该标志性建筑在反射出粗犷方形线条的变幻色彩中亮了起来。观众接着看到了建筑内部极具想象力的炫酷蓝色世界映射在泰晤士河波光粼粼的水面之上。投影还配有音乐,这吸引了观众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访问 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可详细观看投影。

Erjola 表示:“我很高兴赢得了比赛,看到我的想象在今晚成为现实真是太好了。它看上去比我以前能想到的都更好。”

孟买蓝宝石全球类别主管 John Burke 说:“孟买蓝宝石长久以来一直都充满想象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能够激发其他人的想象力,这正是我们渴望继续坚持的。”

孟买蓝宝石邀请全球宾客到奢华 Silver Fleet 的豪华旗舰 The Silver Sturgeon 上观看此次投影。在泛舟泰晤士河的同时品尝具有梦幻色彩的孟买蓝宝石鸡尾酒恰好可以饱览这一绝妙杰作。

孟买蓝宝石自创立以来一直采用富有想象力的方式来制作金酒,这正是它成功秘诀之一。该酒采用了英国蒸馏师先驱 Thomas Dakin 于1761年开发的配方。Dakin 的配方和先进的蒸馏方法开创了金酒品质的新纪元。事实上,孟买蓝宝石一直使用 Dakin 家族于1831年购买的 Carterhead 蒸馏器进行酿造,Carterhead 蒸馏器是创造工艺产品的完美器具。

孟买蓝宝石还是体现植物成分重要性的首款优质金酒,这些植物成分由人工从全球具有异国情调的地点选取。这些植物成分以及该品牌的标志性 Vapour Infusion(蒸汽灌输)工艺赋予了孟买蓝宝石诱人、顺滑和复杂的口感。

在去年12月推出“Project Your Imagination”比赛时,孟买蓝宝石在邀请 Facebook 追随者分享他们的构想之前首先展示了自己的构想。

先进的 3D 投影将伦敦旧皇家海军学院 (Old Royal Naval College) 转化为一个基于该建筑海军历史的 Sapphire 蓝色海洋产物。访问 http://www.youtube.com/bombaysapphire 可观看影片。

(1)来自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Research,简称 IWSR)的数据,适用于截至2009年12月底的12个月

关于更多媒体信息、图片和采访要求请联系:

Aimee Wells,伟达公关 (Hill and Knowlton)
电话:+44-20-7973-4416
电邮:aimee.wells@hillandknowlton.com

Cassandra Stoddart,伟达公关
电话:+44-20-7973-5926
电邮:cassandra.stoddart@hillandknowlton.com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09/461185-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09/461185-b

消息来源:Bombay Sapph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