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电信在威尼斯主办 GSM 协会董事会议

2011-06-07 11:34 2042

GSM 协会主席兼意大利电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co Bernabe 在意大利电信 Future Centre 召开全球顶级移动运营商云集的大会

Bernabe 宣布移动宽带领域里程碑 – 截至6月底 HSPA 连接数达5亿,预计到2012年底将达10亿

意大利威尼斯2011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本周在威尼斯的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Future Centre(未来中心)召开其最近一届董事会议。全球领先的移动运营商齐聚这座意大利城市,探讨移动行业的关键问题和当今面临的挑战,以及将推动该生态系统创新和增长的机遇。

GSM 协会主席、意大利电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co Bernabe 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一些活动,齐心协力为移动行业客户创造重大利益,这是运营商单靠自己的力量所无法实现的。通过合作,我们可以优化客户体验、互用性、服务质量和安全性,这是移动行业一贯的标志,也是各企业的根本。”

该董事会为 GSM 协会设定了战略方向,确保其工作能够完全符合全球移动运营商及其客户的需求。董事会由来自全球25家领先移动运营商集团的集团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和高管级代表以及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组成,负责优化和监督 GSM 协会的战略、商业、公共政策和技术计划,以此确保该组织做每件事情都有明确的目标,从而提升移动行业为社会和全球各经济体所创造的价值。

这是 Bernabe 先生担任 GSM 协会主席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大会。会上,董事会审查了 GSM 协会战略计划的进度,计划重点关注移动宽带和频谱、嵌入移动、移动 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手机广告和丰富通讯生态系统等领域。GSM 协会的战略委员会 (SC)、行政管理委员会 (EMC) 和公共政策委员会 (PPC) 也举行会晤,讨论技术与监管领域的重要问题。

Bernabe 先生接着说:“我们的这些战略计划均取得了重大进展。例如,全球的运营商都在对移动宽带进行大规模投资,尤其是 LTE(长期演进),以构建真正的‘互连’生活。事实上,本月我们在移动宽带市场的发展方面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HSPA 连接数将达到5亿,并且随着每月新增1900万个连接,我们预计到2012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10亿。”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主办世界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行业领先的活动。

欲知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