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地享受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Ironmonger Events Ltd
2007-08-13 10:20 5823

香港8月13日电/新华美通/ --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UBS Hong Kong Open)是东南亚地区历史悠久的一项高尔夫锦标赛。这项四天赛事将于2007年11月15-18日举办,吸引了140多位世界一流的选手参加。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香港高尔夫球会粉岭球会展开赛事,历届夺标球手包括Padraig Harrington、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及占文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粉岭球会紧邻中国大陆边界,四周林木环绕。其会所看台(Hospitality Pavilion) 最合适观看世界顶级球手比赛。

在会所看台订座,不仅能确保您处于观看第17洞赛事的较佳位置,您还将享受到独家五星级餐饮服务。此外,您还能获得贵宾通行证,可进入正面看台位置及独享景观露台,还可以收看有高尔夫球界的嘉宾出场总结的现场直播电视节目。

会所看台座落在刁钻的四杆洞旁,通过295码处穿过球道的一条沟渠可以欣赏精彩的比赛场景,并可由此观看职业选手们在两座桥之间距离果岭不足140码处的球路沟渠推杆。此处的果岭是一个和第13洞共用的双果岭,旗洞位置非常有趣。

会所看台后就是第18洞,在球道侧面、果岭附近的正面看台或一处景观露台上您能观看到赛事的结束部分。

Parallel Media Group是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赛事推广机构。该集团的赛事总监Damian Turner表示:“这是公开赛首次设立独享区域,在那儿观众可以同客户或友人一同观看比赛。会所看台坐落在赛区黄金位置,在那里可以欣赏到世界顶尖球手的比赛,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五星级服务。”

您可以预订全部赛事、周末赛事或每日赛事的尊贵套餐,即可在会所看台欣赏这项享有世界声望的高尔夫球赛事。如有需要,球会还提供团体包厢。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ronmongerevents.com或者致电+852 2973 0372。

消息来源:Ironmonger Event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