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活动启动

2011-05-31 23:02 4929

-- 开启中国家居品牌首选时代

北京2011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买放心房、装放心家”是每个中国置业人心底的较强音。搜房网作为大中华区覆盖房产家居领域较大的互联网垂直门户,已成为数千万业主置业装修的第一信息获取平台,搜房网责无旁贷坚守好媒体传播窗口,只将家居行业优秀的品牌、产品、服务推荐给业主。

在此背景下,2011年搜房网在全国310城同步启动“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家居品牌”活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装修业主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产品、争取实惠折扣、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家居市场健康发展。系列活动接力启动。

2011年3月,搜房网310城启动“放心房”行动,五大保障为千万购房者提供最放心的新居首选品牌,活动受到全国近2000万购房者关注。

4月,“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家居品牌”系列活动接力放心房行动,“首选家具品牌”率先闪亮登场。活动覆盖全国5000个新交房楼盘,500万乔迁新居购房者,10万个装修业主论坛,100场家具单品团购。活动受到全国上千万网友关注,得到曲美家具、美克美家、皇朝家私、全友家私、红苹果等500多家品牌家具企业积极参与。

5月,厨卫接力家具,“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厨卫品牌”活动火热来袭。活动将通过全国百余个厨卫品牌线上调查、家居建材网购品牌口碑榜、线下500余场建材团购、上万名业主采访调查,综合评选出2011年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的厨卫品牌。届时搜房家居网将举行特别仪式对获得首选荣誉的厨卫品牌进行颁奖表彰,并邀请首选品牌老总共聚一堂解析厨卫市场变革走势,分享厨卫品牌建设之道,畅谈厨卫行业发展大计。

2011“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品牌”好戏连台精彩接力。6月至8月,“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品牌”还将全面席卷地板、瓷砖、门窗、涂料、壁纸等家居全领域,以购房装修者的名义寻找品牌最爱,打造家居建材品牌2011夏季璀璨盛宴,开启中国家居品牌首选时代。

全球较大华人房产家居门户搜房网,致力于打造家居生活全产业链,为购房者与装修者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搜房网中国购房者新居首选品牌”将成为广大购房业主家居建材品牌选购的重要参考;同时也将成为家居企业品牌建设的一面镜子,激发企业创新思路、调整模式,升级服务,打造品牌美誉度,用放心与“首选”赢得市场,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积极健康快速发展。

搜房家居网(Home.SouFun.com

搜房家居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媒体搜房家居网(home.SouFun.com),以及专业的产业研究队伍 -- 中国指数研究院家居中心。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与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6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中国314个城市,在全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