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媒体营销大会上 Xplus 演示奇幻广告场景 吸引多方关注

2007-08-10 16:50 16510

北京8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笔记本键盘上上演一场精彩的交响音、在钻石镜面机身上表演芭蕾舞“天鹅湖”、置身于显示屏中悠闲地进行南极海钓……”这些利用富媒体技术展现在电子杂志上的奇幻广告场景,用图、文、声、像演绎出丰富的表现形式以及给观者带来的多维感官体验,让在传统纸媒和网媒中浸淫多年的广告界的专业人士们也不禁眼前一亮。

这是发生在2007年8月7日由国内较大的数字媒体服务平台 Xplus 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的“崭新一页”数字媒体营销大会上的一幕,也是 Xplus 广告总监为观众演示 Acer 企业刊的环节。这种视觉冲击力极强,将游戏与广告元素巧妙结合,既保有互联网媒体的互动性,又能在数字报纸及电子杂志中以富媒体呈现、个性化订阅派发的新兴广告产品,将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提高品牌形象,同时提升广告质量,不仅吸引了广告行业和数字媒体行业的各路精英,包括世纪华美、奥美、华阳联众、传力、优势麦肯、实力和电通等广告界的知名公司,也包括蒙牛、伊利、奥康等规模企业的广告主。此外,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数字报业试验室的官员也都到场关注。

此次数字营销大会主要围绕新平台、新广告和新营销来进行探讨。各 4A 公司的广告达人在“数字媒体广告行销效果”论坛中对以数字报纸、电子杂志为代表的数字媒体的未来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传统主流媒体精彩内容与新型富媒体广告呈现技术结合的新数字媒体将吸引越来越多广告客户尝试电子杂志、数字报的广告投放,这将带动数字刊物产业的发展。

2007年,电子杂志平台行业已经从“资本热潮”中经过思考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网民开始接受并喜欢电子杂志、数字报纸的阅读,更多的品牌媒体开始积极推出数字报刊,迄今为止,Xplus 也拓展了业务范围,由原来电子杂志独大转为电子杂志和电子报纸并行的格局,成为电子刊物领域里的“一枝独秀”。

Xplus 简介

Xplus 数字媒体发行平台 ( http://www.xplus.com ) 创立于2003年,是国内第一家电子媒体发行平台,它领先全球开发出“网络杂志”内容表现形式,并以独创的 Xplus 软件,通过互联网完成派送、订阅机制,成为国内第一家并全球领先网络杂志服务平台。2006年,Xplus 完成新一轮融资,拥有强大的股东阵容,合理的股东结构。投资者包括联想投资、智融集团(宏碁技术投资)、招商富鑫资产管理、香港新世界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

Xplus 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集合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对用户进行更加深入的传播,为内容提供商、广告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解决方案。2006年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展开合作,在全国30个省份提供电子杂志阅读服务,2006年12月18日,成为 MSN 中国战略合作伙伴,MSN 电子杂志频道正式上线。

Xplus 以全新的技术,致力于创造独具创新意义的数字媒体发行平台。2006年12月全资收购上海商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启动 E-paper 电子报业务,至2007年5月,已经与30余家报业集团、行业报、部委报确定合作,并与近200家报纸确定合作(包括文汇报、南方都市报、华商报、华西都市报、经济观察报、燕赵都市报等)。

此外,随着 Xplus 电子媒体发行平台的发展壮大,也得到了业界内外的认可: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05年度酷公司,被互联网协会评选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公司。同时是 Red Herring 2006 年亚洲100较佳非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X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