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venir Systems 公布收购 Airwide Solutions 的协议

2011-05-31 12:51 3273

通过全球业务和规模拓展4G/LTE网络改革愿景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011年5月31日 /美通社亚洲/ -- 长期演进 (LTE) 运营商移动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 Mavenir Systems 今天宣布收购领先的移动消息解决方案供应商、非上市公司 Airwide Solutions。此次收购使 Mavenir 成为了强大的全球性企业,完全能够令移动运营商改革他们的核心网络并推出 LTE 融合语音、视频和消息服务。

Mavenir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rdeep Kohli 表示:“通过这次收购,Mavenir Systems 将加强其已经很先进的产品组合,并将充分准备好在全球移动运营商进化至4G 网络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随着我们的客户依靠 Mavenir 快速并富有成本效益地推出创新 LTE 服务,我们增长的全球业务和我们的组合经验将给他们带来更大的信心。”

Airwide 的员工和产品组合将完全并入 Mavenir。Airwide 为 Mavenir 带来了洞悉全球移动消息市场的强大团队。合并后的公司如今能向世界每个主要地区的 Airwide 客户提供强劲的 LTE 解决方案组合。

近期刚公布的 E 轮融资将促进 Mavenir 继续往快速发展的4G/LTE 市场拓展,并确保该公司维持面向客户群的较高水平支持服务。此次收购是该公司业务扩大至全球120家移动运营商的发展战略的关键部分。

Kohli 补充说:“通过我们近期发布的三重 LTE 语音 (VoLTE) 解决方案等产品,我们期待在我们的组合客户过渡至 LTE 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帮助。”

Mavenir 简介:

Mavenir Systems, Inc. 为旨在部署 LTE 通信服务的移动运营商提供移动架构解决方案。Mavenir 提供齐全面的融合应用和解决方案组合来支持新的移动云服务,包括面向 LTE 语音 (VoLTE) 、移动 VoIP 和 移动性的融合语音解决方案;面向 SMS/MMS over LTE(LTE 短消息/多媒体消息服务)、富通信套件 (RCS, RCS-e) 和融合 IP 消息 (CPM) 的融合消息解决方案;以及提供移动视频呼叫和会议的融合视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基于 Mavenir 的运营商级 mOne™ 融合平台。网址:www.mavenir.com

北美联系人:
Kathrine Dela 或 Valerie Christopherson
Global Results Comms
电话:+1-949-608-0276
电邮:mavenir@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来源:Maveni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