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厨王争霸赛台北开锣,李锦记集结大陆名厨宝岛竞技

2011-05-26 17:45 6822

台北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世界厨王台北争霸赛暨美食博览会”于今天上午在在台北花博争艳馆盛大开幕,台北市长郝龙斌等官员出席开幕礼,并为大赛开锣。本次大赛将历时四天,5月30日将公布比赛结果并颁出世界厨王大奖。大赛吸引了来自日本、美国、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香港、澳门、中国大陆、法国、荷兰、加拿大以及台湾的30多支参赛队伍,超过500位厨艺高手同台竞技。世界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率领大陆厨界精英在开幕式中闪亮登场,竞逐“世界厨王”殊荣。

 


郝龙斌市长表示台北将致力打造美食之都

世界厨王台北争霸赛由台北市餐饮业职业工会主办,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支持,每两年举行一届,旨在通过国际性的交流竞赛,激发餐饮界技艺的提高,为厨师朋友开创互补提升的交流平台。台北市长郝龙斌在致辞中表示,世界厨王台北争霸赛是继花博会展示美丽魅力后,台北向全球展示美食魅力的一大盛事,也是台北打造世界美食之都的重要举措。

李锦记组建参赛队伍,展示大陆精湛厨艺

酱料世家李锦记有着123年酱料生产经验,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此次支持组建“李锦记”队,带领大陆厨艺界的5位精英,与全球各位中餐名厨比武论剑。李锦记有限公司董事李惠中先生介绍:“李锦记不仅仅是酱料的销售者,我们更希望李锦记优质的调味品,能成为中华美食的使者,为东西方饮食文化的交流架起一座桥梁。此次组队,我们精选了5位在大陆非常活跃,具相当影响力的名厨,希望把大陆烹饪的新风潮和创意展示给全球的厨界同业。同时,台湾和大陆两岸一心,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海峡两岸的厨艺高手聚首台湾,进行厨艺切磋和情感交流,从而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推动中餐烹饪潮流的发展。”

唯一指定酱料供应商,李锦记产品助力厨王争霸赛

凭借严谨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的优质产品已经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专业厨师的认可和推荐。李锦记的产品多次服务于世界级盛会,例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此次世界厨王争霸赛,李锦记再次获得厨王争霸赛组委会的认可,成为比赛唯一指定用酱料。李锦记将提供多种酱料,辅助参赛选手打造出绝妙的滋味,发挥厨界精英的无限创意。

李锦记美食博览会,主厨大秀精彩绝活

在此次的美食博览会上,李锦记特别设立了品牌鉴赏区。以李锦记旧庄蚝油产品形象设计的摊位,展现出李锦记独特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在美食摊位中,举办了明星主厨教学、有奖问答、产品赠送等多项趣味活动。消费者不但可以成为明星主厨的学生,获得主厨们的烹饪小秘笈;还可以现场试吃产品,更可获赠限量产品福袋,把李锦记的美味带回家。活动现场吸引大批台北市民参观和品尝。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