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R) 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尊邸(TM) 在上海隆重开幕

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
2011-05-23 22:21 927

-- 帝亚吉欧在中国推广威士忌文化

上海2011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 尊尼获加®在苏格兰地区以外的首个威士忌文化圣地 -- 尊邸™ 在上海思南公馆隆重开幕。初出茅庐就勇夺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的实力派演员代表夏雨,中国电影华表奖和百花奖的双料影帝陈坤,华语影坛极具影响力的电影人之一、身兼监制和导演于一身的著名导演陈可辛,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共同见证了尊邸™ 成功揭幕的荣耀时刻。不仅如此,夏雨、陈坤、陈可辛还与尊尼获加® 首席调配大师 Jim Beveridge 博士一起,带领现场嘉宾走进尊贵奢华的尊邸™,开启了一段流金溢彩的威士忌文化体验之旅。


尊尼获加(R) 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尊邸(TM) 在上海隆重开幕


夏雨、陈坤、陈可辛与帝亚吉欧亚太区总裁Gilbert Ghostine先生、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寿祺先生以及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博士一同为尊邸开幕举杯庆贺


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博士开启尊尼获加1910纪念版威士忌


夏雨、陈坤、陈可辛与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博士开启高端威士忌对话


夏雨、陈坤与陈可辛接受媒体访问

“尊邸™ 是独一无二的,它能够调动你所有的感官,展开与威士忌的迷人对话。”夏雨说到。而陈坤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尊邸™ 的开幕仪式,让我有机会了解尊尼获加® 永远向前的传奇历史,品味跨越百年的威士忌文化。”

“当谈及调酒,我们不会喋喋不休,不会站着宣教,我们喜欢让大家围坐在一起,来一场威士忌对话”。尊尼获加® 首席调配大师 Jim Beveridge 这样说到。尊邸™,正是以此为灵感,致力于开启全球较高端的威士忌对话,为每位莅临的来宾带来全方位的互动感官体验,鼓舞人心的论坛讲座,以及极致奢华的晚宴。尊邸™,作为尊尼获加® 在苏格兰地区以外的首个威士忌文化朝圣地,是尊尼获加® 进入中国的又一里程碑,是承载着将威士忌文化在中国发扬光大的荣耀之地。

“绅士”助阵,尊邸™揭幕现场星光熠熠

傍晚时分,帝亚吉欧亚太区总裁 Gilbert Ghostine 先生、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寿祺先生、尊尼获加® 首席调配大师 Jim Beveridge 博士以及陈可辛、陈坤、夏雨三位明星,共同为尊邸™ 开幕进行剪彩。作为特别来宾,陈可辛、陈坤、夏雨表示一直钟情于尊尼获加® 威士忌,而他们成熟稳重的绅士气质,在事业上不断进取的精神也正是对尊尼获加® “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精神的较好诠释。为庆祝尊邸™ 开幕,尊尼获加® 还特别开启了只在尊邸™ 才能享用到的1910纪念版威士忌,与现场嘉宾共享。这是1910纪念版威士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它是由1910年传承下来的秘方调配而成的,诉说着尊尼获加® 进入中国百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预示着尊邸™ 将开启尊尼获加® 在中国的崭新篇章。

尊邸™,开启高端威士忌对话,鼓励年轻一代永远向前

“尊邸™ 面向有影响力的人们,通过他们的声音鼓舞年轻一代不断进取,这真是个绝佳的点子。”陈可辛说到,“尊邸™,是一座精神的殿堂,在这里,我们分享实现梦想的旅程,非常希望其他人也能通过他们的故事,激励年轻一代永远向前。”

尊邸™,致力于开启全球较高端的威士忌对话,夏雨、陈坤、陈可辛,三位代表“永远向前”精神的精英之士的助阵,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全新起点。尊邸™ 面向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通过他们分享与苏格兰威士忌的点滴故事,对威士忌文化的独特理解,以及突破创新、超越自我的人生故事,点燃人们对威士忌文化的激情,从各个层面上鼓励消费者不断进取,永远向前。

尊尼获加® 1910纪念版威士忌的口感以及品鉴方法

清淡的果香、芳香、柑橘与香草味中透出甘甜与秋日烟熏香味。顺滑、温暖、丰富与优雅的味道。

较佳品鉴方法:在杯中放入一枚冰块,然后倒入1910纪念版威士忌,漫过冰块。冰块越凉,口感越好,较好是从冷藏室取出的冰块,而不是冰块制造机中的。酒杯较好用有圆形基底和略锥形侧面(这样能捕捉到酒的芳香),就像在品饮尊尼获加® 蓝牌中用到的酒杯,这样可以使威士忌在不加太多冰块的情况下也能足够冷却。冰镇的尊尼获加® 1910纪念版威士忌更加醇厚,更加奢华。

尊邸™ 供应的鸡尾酒配方

尊尼获加®Sour  酒精含量14.22克
45ml 尊尼获加®“黑牌”苏格兰威士忌
25ml 新鲜不含糖柠檬汁
10ml 糖浆
摇晃酒杯使酒与冰块充分混合

尊尼获加®旧时光  酒精含量14.22克
45ml 尊尼获加®“金牌珍藏”苏格兰威士忌
2 滴苦酒
15ml 糖浆
1 份橘子片
摇晃酒杯使橘子片,比特酒和糖浆充分混合
加入威士忌酒,冰块,晃动即可
 

尊尼获加® 1910之旅  酒精含量12.64克
30ml 尊尼获加®“黑牌”苏格兰威士忌
20ml 柠檬汁
20ml 茉莉花糖浆
充分混合后倒入马提尼酒杯,橘皮调味

点击链接观看完整多媒体新闻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1/05/23/110505022.shtml

关于尊尼获加®

畅销全球200多个市场,年销售量超过1500万箱 (九公升装)的尊尼获加® 是全球畅销的苏格兰威士忌。早在1920年,尊尼获加® 就已向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先成为真正的世界性品牌,“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是尊尼获加® 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

所有尊尼获加® 威士忌调配型苏格兰威士忌。主要产品包括:
尊尼获加®“红牌”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黑牌”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荣”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绿牌”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金牌珍藏”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爵”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 蓝牌苏格兰威士忌“英皇乔治五世纪念版”尊尼获加®“蓝牌”苏格兰威士忌•创始纪念版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消息来源: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