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七周年活动人气爆棚,首日上线排队用户已逾5万

PPLive
2011-05-24 10:52 6694

上海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23日零点,为感谢众多忠实拥护者7年来的陪伴,PPTV 网络电视七周年庆生送 iPad2 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截止活动第一天抽奖结束,PPTV 网络电视7周年活动页面用户排队次数已突破5万,7台 iPad2 大奖以及第一批的 3D《功夫熊猫2》电影券均发至用户手中,目前该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活动网站:http://7.pptv.com


PPTV 网络电视七周年庆生活动首页(截止到2011年5月23日晚10点)


截止到29日活动结束还有6天时间,用户凡是登录 PPTV 网络电视官网,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活动加入排队流程,便会得到一个排队号,号码每逢7的倍数即有机会参与抽奖。为了让后续的活动中奖几率保持如活动开始时一样,当天的抽奖号码如未中奖,当天奖池内便会清空一次,以确保活动第二天网友均有机会获得 PPTV 送出的7台 iPad 大奖和千张电影券,也就是说网友们可以连续7日排队拿大奖,iPad2 送不停。

此外,登录官方合作微博,分享活动信息或邀请7位好友前来参与本次活动,即有机会免费赢取3D 版《功夫熊猫2》电影券以及7天免费的 PPTV 网络电视 VIP 服务。

不少网友除了积极参与活动,还表示 PPTV 网络电视此举着实令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 PPTV 网络电视的网友们感动,未来也期望 PPTV 网络电视有更精彩的影视节目和用户活动回馈大家。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