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星际 G2046 开创中国 “Service Phone” 新概念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08-09 12:00 4264


北京8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头号 GPS 运营商 --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推出一款集微型电脑、GPS 导航和智能手机于一身的服务和应用型的手持终端 -- 赛格星际 G2046,开创了中国 “Service Phone” 手机的新概念。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91140.jpg )

赛格导航推出的新一代 “service phone” 手机 -- 赛格星际 G2046,除了普通智能手机拥有的上网、文档处理等微型电脑功能外,其出色的亮点是 GPS 卫星导航性能。赛格星际 G2046 成功开发了 GSM 和 GPS、蓝牙等多个通讯协议在同一个手持设备中协调运行的核心技术,配备了最新的 SiRF Star III 芯片,最多可搜索到24颗卫星信号,实现 GPS 系统与手机一体化并精确导航。同时支持850/900/1800/1900M等多个频段,可接受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卫星信号,属于全球性的通讯产品。

更重要的是,赛格导航推出的赛格星际 G2046 拥有 “Service Phone” GPS 运营网络支撑, 在全国近30个大中城市的 Call Centre 线下支持、2400位专人导航、2000个国内城市电子地图等资源整合,能提供“一键事事通,一键路路通”功能,即用户在某城市的一系列生活需求,都能通过 Call Centre 的专业人员完成。比如实时交通路况、酒店机票、购物娱乐、商务信息传递等等,赛格星际 G2046 及其后的强大服务资源,能提供综合性极强的多方面、即时服务。“一键导航”、“千人后台网络服务”、“实时交通动态导航”、“多媒体掌上电脑”这四大功能使赛格星际2046与其它手机形成根本的区别。“Service Phone” GPS 运营网络配置有当代领先的 GPS 技术、全国标准统一的网络平台、庞大的线下实体,从赛格星际2046能比其它手机提供更丰富、更快捷、更准确的信息服务,其综合性的内容服务相比一些手机仅有单纯的电子地图,实际上已是本质的差别。

观察现有市场,一些著名国产品牌,即使生产智能手机多年却在 GPS 导航方面并没有足够的积累,比如多普达、酷派;甚至国际品牌诺基亚也缺乏完善的中国 Call Centre 网络与线下服务实体,这使中国的 “Service Phone” 严重滞后于国外发展。

赛格星际 G2046 依托赛格导航多年来发展的全国性 Call Center,在第一时间、以专业的人工座席为漫游到全国各地的驾车用户提供当地化的贴身服务。一举触摸到了“第三代智能手机”的真正内涵,也即 “Service Phone”:全面服务通信。能通过手机平台,向用户即时传递生活相关的多方面可靠信息,提供 “一揽子”的全面服务系统。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50强、深圳市高科技企业50强,是国内 GPS 应用领域的开拓者,从1994年开始研究和应用 GPS 技术,已成为 GPS 技术与应用的行业佼佼者。以“服务引领科技”的理念,逐渐实现了从一个 GPS 技术研发机构,到 GPS 生产制造商,再延伸到 GPS 网络服务运营商的成功转型。并成功打造出三大系列品牌:赛格车圣、易行天下、赛格星际,全面演绎了以GPS技术应用及服务运营为核心的民族科技企业。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http://www.chinagps.cc

消息来源: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