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G 与 Intertek 联手 为中国汽车供应商提供汽车工业工作环境培训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07-08-08 12:21 2099

上海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知名的汽车行业机构 -- 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 (AIAG) 今天宣布,他们已经选定 Intertek 集团作为合作伙伴,为中国汽车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汽车工业工作环境培训。该培训项目旨在改善汽车工业工作环境,并于2007年7月开始实施。

Intertek 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检测及认证机构,自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以来,一直为中国各行业提供质量、安全和其它与国际贸易相关的服务。在过去数月中,AIAG 和 Intertek 已经开始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供应商提供企业社会责任及当地劳动法规方面的培训,并指导他们如何将保障措施有效地融入日常生产和经营中。

Intertek 执行副总裁 Paul Yao 说,“Intertek 很高兴能与 AIAG 合作,在全行业范围内对中国的汽车供应商提供培训服务,促进中国汽车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AIAG 亚太区事务总监及中国区首席代表陈以龙博士说,“此次合作是一次重要的进展,我们将集合业内领先的企业、供应商和其它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在改善生产条件的问题上,为我们共同的目标,找到能有效促进该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AIAG 改善生产条件全球大行动始于2005年10月,是一项全行业合作的项目,旨在为全球汽车行业数百万的工人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AIAG 与 Intertek 也正就2007年第4季度在墨西哥开展培训项目进行协谈。

AIAG 简介

AIAG 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全球公认的行业性组织,它将汽车业的 OEM 厂商和供应商联合在一起,共同商讨和解决影响全球汽车供应链发展的问题。AIAG 的目标是通过协作,促进整个供应链降低成本并减少复杂性,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健康、安全和环境,加速产品上市。AIAG 的总部设在美国底特律,其成员企业包括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汽车业 OEM 厂商和供应商。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g.org.cn 或 http://www.aiag.org 。

Intertek 简介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凭借领先的国际化资源和专业的本地化服务,为世界各地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Intertek 致力于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帮助客户赢得国际市场上的成功。Intertek 目前在全世界110个国家拥有930家办事处和实验室,员工人数达18,000人,遍布全球的网络时刻关注全球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齐全面快捷的服务。Intertek 集团 (ITRK) 是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intertek.com 。

消息来源: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