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英文网站2.0版将提供更多产品及供应商讯息

2007-08-07 19:13 2577

为全球买家开辟从中国采购的新纪元

香港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世界的B2B网站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将于2007年10月推出全新的环球资源英文网站2.0版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为贸易社群开辟采购新纪元。全新版本的网站将运用一个配备垂直搜索功能的专有搜索引擎。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英文网站2.0版的全新搜索引擎旨在为买家提供齐全面、涵盖所有相关供应商的名单,其中包括环球资源的供应商、中国供应商名录大全及在全互联网内所登载相关供应商的所有数据。

全新版本的环球资源英文网站将清楚列明供应商资料是否已经过核实。当推出时,公司预期这全新的搜索引擎将为买家提供双倍的产品及供应商讯息。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我们预期全新的环球资源英文网站 2.0版将重大地改变全球买家的采购方式,以及供应商推广他们产品的模式。”

韩先生指出:“环球资源的垂直搜索引擎可以帮助买家成功寻找他们所需的产品讯息,并同时协助他们节省时间及金钱;我们的网站将为买家提供数以千计经环球资源核实具出口能力的‘已核实供应商’,并且提供数以万计来自其他行业网站及供应商自己企业网站的所有数据。”

搜索引擎使用专有索引算法,向买家展示合适的产品及供应商讯息。这些讯息将被分类、索引并整合在一个网站里。

集中展示高质素供应商 -- 全新的供应商核实工具

韩先生重申核实供应商的重要性,他表示:“目前,互联网上正充斥着很多来自有问题供应商的未确定的讯息,近期来自中国供应商有关产品安全及质量不达标的个案已成为国际间的头条新闻,因此买家筛选优质供应商时就变得更有挑战。”

韩先生指出:“买家信赖环球资源,因为我们的供应商均经过公司专业团队作实地探访而核实的。”

环球资源英文网站将清楚显示那些通过环球资源严格核实要求的供应商为“已核实供应商”。

环球资源英文网站2.0版将为买家提供一个创新的供应商考核服务,参与这项服务的供应商可以在其网站上发表下列数据:

-- 供应商所取得的第三方认证、信誉评级、已符合不同国家的安全及质量标准及相应的生产程序;

-- 供应商证明他们没有聘用囚犯及童工;

-- 供应商证明他们制造的产品并没有含有来自濒临灭绝动物的成分,或使用不环保的原料。

环球资源亦计划加强公司现有保护知识产权的措施,协助买家及知识产权持有人调查有关知识产权的问题。

环球资源网站全新版本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满足买家对采购讯息的需求,同时协助优质供应商脱离那些不能够或不愿意证明自己能力的供应商们。

韩先生指出:“凭借这个新的项目,环球资源将继续保持公司在业内的领导地位,并透过运用较新技术来符合业界的标准,以及满足买家和供应商的期望和需求。”

韩先生续称:“这次重要的网站提升项目亦是环球资源36年来不断创新及领导业界的最新举措。”

在1995年,环球资源是首家公司为亚洲出口商及制造商提供网上市场推广服务,公司亦是首家B2B媒体公司为供应商提供全面的综合市场推广服务,其中包括:

* 网站 -- 增加供应商的认知度及协助他们获得销售查询

* 杂志广告 -- 协助供应商建立品牌形象及从竞争对手中区别出来

*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 让供应商与买家面

谈、洽商及获取订单

上述的端对端解决方案协助出口商达至他们的出口市场推广目标,从增加公司的曝光率及获得销售查询、建立品牌及彰显竞争优势,以至面对面洽商及确定订单。

为中国出口商提供特别的网站试用机会

环球资源将为一群经挑选的合格中国制造商及出口商提供一项特别的优惠。

韩先生解释道:“透过这次试用计划,中国供应商将可以亲身体验环球资源买家社群无与伦比的质素。当他们完全领会环球资源买家社群能够为他们带来的成效时,我们相信中国供应商将会购买及使用我们的综合市场推广服务。”

端对端出口市场推广解决方案

环球资源英文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是环球资源所提供涵盖杂志、网站及面对面展览会的全面出口市场推广服务的其中一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贸易杂志、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买家专场采购会”( 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及环球通 ( http://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35,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3个网站、12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行9个 (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5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18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 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8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 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1,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经修订的证券法(1933年)第27-A条及经修订的证券交易所法(1934年)第21-E条而作出的。由于公司业务﹑宏观经济情况及作出上述声明的假设或会发生变化,可能使公司实际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有所出入。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