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根宝出席美津浓“踢斗天下”足球比赛

上海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徐根宝带着他的8名小球员出现在上海南京东路百联世茂广场,作为嘉宾出席了美津浓“踢斗天下” 4VS4 足球比赛。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9192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9192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191932.jpg )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美津浓(中国)和徐根宝有着很深的渊源。自2000年根宝基地建立以来,美津浓就与徐根宝合作,为基地的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足球装备和运动服装。多年来美津浓对基地的支持,让根宝非常乐于参与该品牌相关足球的各项活动。

据美津浓(中国)体育营销副总徐一振先生介绍:“足球是一项将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完美结合的运动,相信参与这项活动的年轻人,他们的“天下”可不仅仅是球场这小小的几百平米,相信无论是赛场上,还是日常的生活,“天下”都是掌握在那些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的人手中。为了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美津浓的足球文化,今年,美津浓“踢斗天下”将在全国8个城市举办,上海作为第一站,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响应。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运动市场,特别是足球市场的信心。”

根宝也表示“美津浓长期以来都为运动员提供非常专业的服务。象“踢斗天下”这种街头的活动,能让普通人找到更多足球的乐趣,也能让更多人了解美津浓的品质和文化。”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从今天起到5月26日,所有报名的球队将开始角逐最终的优胜奖,获奖球队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美津浓装备,表现突出的个人球员,还将有机会获得“金球奖”和“金靴奖”个人奖项。

相关链接:

美津浓(中国):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MIZUNO(CHINA) CORPORATION) 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美津浓在中国的投资企业。从上个世纪1906年美津浓 (MIZUNO) 品牌创立至今,秉承“通过提供优质的体育用品和振兴体育来贡献社会”的公司理念,在一个世纪的发展中,美津浓已经成为世界较著名的运动品牌之一,成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器具、服装和鞋类的生产厂商。

美津浓与中国足球:

在中国,美津浓长期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推广。不但赞助了中超球队中天津泰达、武汉光谷、厦门蓝狮、青岛中能4个球队,而且通过支持中国足球学校,上海根宝足球基地等机构,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