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 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立两个新网站

Hotels.com
2011-05-17 15:07 2353

伦敦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新网站拥有本地化语言和内容,提供135,000多家酒店的订房信息

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供应商 Hotels.com 今天宣布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立两个新网站,这使其全球网站总数增至77个,位于亚太地区的15个网站也包括在内。这两个新网站提供135,000多家酒店的订房信息,并且使用当地语言,还拥有专门面向当地市场的日常客房服务和特惠活动。

Hotels.com 总裁 David Roche 表示:“此次扩展证明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更多拥有本地化和高度相关内容的网站使 Hotels.com 体验更加贴近我们的客户。印度尼西亚和越南是两个重要的在线旅行增长区域,我们认为新网站将凭借对酒店订房信息难以超越的提供证明它们对这些市场中的休闲和商务旅行者都富有吸引力。”

除了充实的全球和当地内容之外,所有 Hotels.com 网站的用户都能看到200多万条用户对酒店的独有评论并获得一些业内优惠的订房费率。用户能够在线、使用移动设备或致电专门的全周全天候专门客户中心之一订房。作为在线酒店预订市场领导者,Hotels.com 能够利用自身的全球规模议定具有竞争力的费率并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客房服务。

Hotels.com 简介

作为业务遍及各大主要市场的 Expedia, Inc. 集团的一部分,全球酒店专业机构 Hotels.com 提供全球135,000多家优质酒店、家庭旅馆 (B&B) 和服务式公寓的预订服务。如果客户能够找到以更低价格提供同等客房的预付型酒店,那么 Hotels.com 将按其同等价格收费。Hotels.com 获益于业内较大的一个酒店订约团队,能够为客户议定超值的价格,此外还有实际入住酒店的用户发表的200万条评论,确保客户在预订时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该公司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77个 Hotels.com 网站,仅在亚太地区就拥有使用10种语言的15个网站。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