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赤壁》激活码开放 挣抢风潮激烈上演

2007-08-07 11:05 3336

杭州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赤壁》首次技术性内测的激活码终于开放了,离8月10日启动《赤壁》首次技术性测试还有4天时间,但《赤壁》首批激活码的挣抢风潮却已经激烈上演。

自从《赤壁》宣布8月10日举行首次技术性测试以来,玩家们对游戏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很多玩家都很期待得到游戏的首测激活码。从6号上午9点到下午4点的短短7小时,已有数万名玩家登陆《赤壁》官网参与抢号活动。工会方面的抢号情况更是激烈,由于本次首测激活码的发放主要针对那些对于网络游戏具有丰富经验,热情支持国产游戏发展的精英玩家,所以早在放号开始前就有万家工会表示要进驻《赤壁》,参与激活码的争夺。《赤壁》的多家合作媒体也出现了激活码供不应求的情况。随着首测日期的日益临近。玩家们对激活码的争夺也将愈演愈烈。

玩家们对《赤壁》的厚爱,充分显示了《赤壁》作为2007年唯一国产网游大片的独特魅力。为了感谢广大玩家长久以来对《赤壁》的支持与关爱,游戏官方将较大限度地给予玩家参与游戏的机会!《赤壁》还将在首测开始后的一段时间陆续补充发放激活码。请各位玩家届时密切关注《赤壁》官网 ( http://cb.fyplay.com/ ),耐心等待机会的降临。

在即将到来的首次技术性测试中,《赤壁》的开发团队及运营团队将把首次内测玩家提出的问题汇总研究后加以修正改进。本次测试旨在考察产品的系统稳定性与安全性,考察游戏系统平衡性,并根据测试员提出的建议对游戏各方面进行修改、调整和完善。让广大游戏玩家体会非同一般的征战体验。

天畅科技简介

天畅科技附属于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天畅科技定位为一家集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自身开发 3D 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运营优势。天畅科技于2006年9月及12月先后推出《大唐风云》及《大唐》,深受市场欢迎。天畅科技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推出崭新游戏包括《赤壁》、《新笑傲江湖》及《梦幻水浒》。天畅科技是首创 R&V 商业模式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将现实生活融入虚拟世界,令游戏玩家亲历梦幻体验,并提供有效的游戏内置广告,创造可观收益。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yplay.com。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财华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8317),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与日俱增,并矢志于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透过收购业内的领导者,财华社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及网络媒体行业的重要一员。财华社于中国游戏行业的旗舰公司 -- 天畅科技,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中国商业电讯是中国第一在线媒体发布网络,将会进一步壮大财华社于大中华的财经资讯服务及媒体服务供应商的品牌。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inet.hk 。

消息来源:天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