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售签约客户达20家 月收入增长100%

2007-08-06 21:00 3346

北京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魔售近日宣布,其签约客户已达到20家,包括新百丽、中关村上品优价和蓝岛大厦在内的12家京城零售业巨子以及佳美口腔、施耐德电器(中国)这样的知名品牌企业和5家大型教育培训机构。今年下半年,魔售将只专注拓展东部五省的渠道代理。

2007年被誉为中国移动营销和移动商务的元年,在这个领域,魔售的团队从2005年就开始跨 PC 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移动营销实践,拥有领先的基于 WAP2.0 的移动营销技术,同时运营18个频道,如房产、汽车、金融、商场、票务、生活、时尚、旅游、数码等。由于移动互联网的交互和即时反馈使商家清楚地看见了自己促销推广的良好成效,魔售以及魔售的代理商赢得了高达80%的回头客。魔售目前的销售收入正在以月100%的速度增长。魔售总裁刘思吟表示,按照目前的销售态势发展,魔售将完全能够在今年10月提前达到收支平衡的目标。如果将渠道销售的收入也纳入考量,魔售2007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将可以轻松达到300%的增长。

谈到魔售的融资战略,魔售总裁刘思吟刘思吟倾向于保守和推迟融资进程。她说:“团队完全可以在三个月内做到收支平衡,魔售可以自己滚动前进壮大销售队伍。当并肩战斗了5个月的北京两家渠道代理商先后也表达意向希望直接参股魔售后,我们的团队向外融资的意愿更加趋向保守。 我自己并不接触风险投资的合伙人,而是将表达投资意向的 VC 介绍给魔售指定的融资中间机构,由融资专业人士应对,自己主要把时间花在拜会直接客户和渠道建设上。”

北京摩榜科技公司简介

中国领先的 Mobile Market Solution 专业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由留日归国手机互联网资深人士以及中国SP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创立。早在2005年,“魔售移动营销专家”团队就率先在中国完成了将日本成熟的无线移动营销应用中国当地化的实践,是中国较早从事移动商务营销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

魔售依托强大的平台和细致的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中小经销商以低成本进入手机互联网推广圈,尤其致力于为传统商业提供获取新客户和保留老客户,推行跨 PC 网和手机网的崭新的市场推广方式,为传统中小经销商提供即时的、有效交互的、低成本推广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显著提升其销售业绩并给出在线即时评估报告。

消息来源:北京摩榜科技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