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购解决方案需求推动 Quadrem 年初至今营收增长24%

2007-08-06 15:57 1984

香港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Quadrem International 宣布,由于对该公司电子采购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该公司2007年上半年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4%。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Charles Jackson 表示:“我们的平台处理的采购交易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近30%。我们预计,今年我们的客户采用该平台处理的数字购买订单总价值将超过160亿美元。”

该公司第二季度新增了9个新客户,其中包括一些在关键地区,如南非、南美和中东,拓展业务的大客户。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 Gary Ito 则表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为我们的财务状况感到满意。Quadrem 已经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了正的净盈余,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余)也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了一倍多的年同比增长。EBITDA 和净盈余都在朝着正的方向发展,并且 Quadrem 在本地区和全球各地也在不断地实现大范围的增长。”

Quadrem 的解决方案使得客户能够与他们的大型或小型供应商进行电子交易,从而充分利用处理效率并消除交易和货品计价过程中的错误。

7月27日,《亚洲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Asia) 的一篇题为《Digital Deliverance》的文章就以 Quadrem 的解决方案为例,称其将偏远地区的小型供应商与全球性公司的购买机构连接了起来。在2006年出现在 Red Herring and Inc.的有关类似计划的文章中,Quadrem 在非洲和南美处于领先地位。

该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每年的营收增长幅度为18%至50%。

Quadrem 简介

Quadrem ( http://www.quadrem.com ) 提供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能够联系买方与供应商,从而实现供应链效能的较大化。Quadrem 的全球交易平台、活跃的国际贸易社区以及优质的非生产物料 (MRO) 数据管理服务能使其客户为买方和供应商执行较高效的电子商务计划。Quadrem 成立于2000年,其业务遍布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智利、法国、韩国、墨西哥、荷兰、秘鲁、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

消息来源:Quadrem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