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D.asia 2011:主机行业重要展会将于6月9-10日在曼谷举行

WorldHostingDays
2011-05-06 16:25 4892

德国科隆2011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orldHostingDays(简称 WHD)是每年在德国举办一次的全球较大的主机行业盛会。它将商业、社交和娱乐进行独特的结合,使出席者有机会接触大约3000个国际主机行业成员以及100家参展商和赞助商。现在,WHD 将首次现身亚洲。6月9-10日,WHD.asia 将首次亮相泰国曼谷千禧希尔顿酒店 (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 Hotel)。

与主活动一样,WHD.asia 将由贸易展、主题讲话与研讨会以及针对所有出席者的盛大庆祝活动组成。该活动旨在促进该行业内的社交和互动,从而让彼此之间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并共同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在这场首次举办的活动上,OnApp、Parallels、威瑞信 (VeriSign) 和赛门铁克 (Symantec) 等20多家合作伙伴公司将在展会上展出,并将在会谈和讨论会上让观众了解最新趋势和当前正在开发的产品。为了使大家能够以一种比较日常化的方式聚会,第一天晚上将举办一场 ConneXion Party(联谊晚会),以便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下提供大量社交机会。

WHD.asia 的参展者网上登记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日。通常情况下,出席费为199美元,但是 WHD.asia 赞助商愿意为本新闻稿的所有读者提供免费入场资格。要享有这一特权,在 http://www.worldhostingdays.com 进行网上登记时需使用以下密码:88888888。

除了免费门票,在5月13日之前登记的人还可以免费入住五星级的曼谷千禧希尔顿酒店。达到活动地之后将退还6月9-10夜间的住宿费。

媒体联系人:

intergenia AG
Thomas Strohe
Daimlerstrasse 9-11
50354 Huerth, Germany
电话:+49-2233-612-0
传真:+49-2233-612-144
电邮:press@worldhostingdays.com

http://www.worldhostingdays.com

消息来源:WorldHostingDa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