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设立韩国代表处

2011-05-06 15:37 4279

上海2011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美都教育集团在韩国首尔设立了其在中国大陆地区之外首个外国办事处,标志着美都教育在东亚的业务扩展进入了全新阶段。

美都教育是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地区的官方授权培训机构,自AIA 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大陆地区推广国际会计职业资格证书,普及先进的国际金融财会教学理念。到目前为止,已经培养了5000多名高级财会金融专业的学员,其中80%以上的学员在跨国公司从事高级管理工作,已经成为上海金融财会界的中坚力量,是新一代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的代表和佼佼者。

美都教育的师资团队都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身为中国专业的财务培训专家团队,他们有着广博的学识、深厚扎实的企业实践经验以及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以此推动 AIA 财会课程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2010年,在美都教育的努力下,AIA成为陆家嘴人才金港的合作伙伴,且与上海财经大学携手,合作推出国际会计师准则(IFRS)与国际审计(International Auditing)专业课程,开拓了上海地区高端国际财会职业精品教育的新领域。2010年,美都教育更荣获涉外咨询机构A类资质称号。

要获取更多关于美都教育的信息,可登陆http://www.metro-education.com/查看。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