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测试游戏也可以领工资 -- 参加《赤壁》首测,赢取丰厚奖励

2007-08-06 13:16 3369

杭州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广大游戏玩家屏息等待翘首以盼了4个月之后,作为2007年唯一网游大片,国产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赤壁》终于要进行全面技术性测试了!

定于8月10日开始的技术性测试,主要目的是考察游戏的平衡性、娱乐性和稳定性,从而让内测和公测阶段的产品更加完美。为了让玩家更多地体会技术性测试的乐趣,《赤壁》官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玩家。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得奖励。

挑 bug(加粗)

每个网络游戏都有 bug,如何将他们找出来一一消灭干净,是游戏开发人员一直头疼的问题。所以在技术性测试阶段,玩家们找到 bug 后,将发现的 bug填入《反馈表》并 email 到 cbgm@fyplay.com,不光能帮助开发人员将游戏做得更完美,自己也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提建议(加粗)

怎样的游戏更好玩?亲自参与了《赤壁》测试的玩家更有发言权。怎么好玩就怎么做!测试之后,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认真填写进反馈表。同样有机会获奖。

常在线(加粗)

与前两种得奖方式不同,长时间在线不光是最简单的得奖方式,它所带来的回报也最为丰厚。玩家累计在线时间只要超过24小时,超过部分每小时可获得相当于5元人民币的50金元宝!

夺奖途径(加粗):

玩家们只要在第一次技术性测试结束后将《反馈表》发到 cbgm@fyplay.com 邮箱,工作人员奖根据《反馈表》的填写情况评出获奖等级。在线时间则由系统自动统计完成。

诱人奖品:

奖品内容除了上述的现金大奖外,玩家们还有机会得到带高级装备的封闭性测试帐号、时尚数码产品以及《赤壁》精美游戏周边。

作为天畅科技旗下第三款重量级网游产品 -- 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赤壁》,相信会给玩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天畅科技《赤壁》运营团队 http://cb.fyplay.com

《赤壁》,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 07 唯一国产网游大片

天畅科技简介

天畅科技附属于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天畅科技定位为一家集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自身开发 3D 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运营优势。天畅科技于2006年9月及12月先后推出《大唐风云》及《大唐》,深受市场欢迎。天畅科技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推出崭新游戏包括《赤壁》、《新笑傲江湖》及《梦幻水浒》。天畅科技是首创 R&V 商业模式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将现实生活融入虚拟世界,令游戏玩家亲历梦幻体验,并提供有效的游戏内置广告,创造可观收益。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yplay.com。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财华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8317),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与日俱增,并矢志于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透过收购业内的领导者,财华社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及网络媒体行业的重要一员。财华社于中国游戏行业的旗舰公司 -- 天畅科技,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中国商业电讯是中国第一在线媒体发布网络,将会进一步壮大财华社于大中华的财经资讯服务及媒体服务供应商的品牌。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inet.hk 。

消息来源:天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