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独飞航线热座抢占中

北京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8月6日开始,国航独飞的热点航线航班,将预留给通过国航网站和电话销售中心购票的旅客。

现在国航网站为旅客提供的国航独飞热点航线航班为:北京-包头,CA1273;北京-呼和浩特,CA1104;北京-海拉尔,CA1135;北京-威海,CA1587。

每当您在购买以上航班,却被告知座位已经销售一空时,您只需登陆 http://www.airchina.com.cn ,在这里,我们为您预留了座位,花费几分钟,通过国航最新搭建的支付平台就可以轻松购买。同样的,您也可以马上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 4008-100-999,通过电话支付,方便快捷地完成购买。

在您购票完成后,如果是当天或第二天的飞机,您还可以选择国航网上值机,自己在家中打印登机牌,选择座位。

国航网站和电话销售服务中心为您提供高效、便捷的电子服务,让您轻松出行。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 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