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携手锐捷网络共建信息网络平台

2007-08-03 12:06 3770

北京8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1日,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信息网络建设成果汇报会暨开通剪彩仪式在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锐捷网络作为本次信息网络建设的承办方出席了汇报会,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信息网络建设的概貌,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高院司法技术装备处处长张经伟、市信息化办公室凌杰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森甲、湘潭中院副院长郭正怀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湘潭中院表示,加强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不仅可以增进资源共享,提高法院信息传递速度,节约诉讼资源,方便群众诉讼,而且还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司法公正。经过实地考察、比较,湘潭中院慎重地选择了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锐捷网络有限公司为合作伙伴。此次计算机信息网络的建成启用,使湘潭市法院系统与上级法院实现了高速互联,标志着湘潭中院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湘潭市人民法院一直关注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建设提高法院系统的工作效率。此次法院的内外网建设,全网采用了锐捷网络的设备,实现了法院网络信息化。其内网核心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面向十万兆平台设计的 IPV6 核心路由交换机,这在全国法院系统尚属首例。经过长时间的运行,内外网已经对法院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实实在在地提高了法院系统的工作效率,且网络运行状况良好,至今为止未发生一次故障。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