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tecon 研究电信行业中的战略采购

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2011-04-28 06:54 4244

德国波恩和埃施波恩2011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电信公司低估采购的战略地位

ICT 管理顾问公司 Detecon 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发现,许多电信运营商的采购部门缺乏必要的结构来发挥其实现公司目标的重要作用。研究发现虽然大多数公司制定有全面的采购战略,但是75%的企业没有将战略贯彻至所有企业集团及子公司。

这项题为“电信行业的战略采购”的研究为顶级采购经理提供了数条行动建议。这些结论是基于对来自全球规模电信运营商采购部门的48位专家的调查。评价结果显示,尽管电信运营商认识到了优化和全球采购流程的必要性和潜力,诸如降低成本、鼓励创新和风险管理,但他们尚未成功地永久执行这些战略。

Detecon 管理合伙人及该项研究的发起人 Michael Hanke 警告说:“拖延不只是带来不利结果,它可以导致发展成非常真实的商业威胁。采购人员不应该停止简单的成本削减,他们应当协同供应商开发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同时建立一种稳固的各类供应风险预警系统。理想情况下,首席采购官还将充当企业战略顾问。”

这项名为“电信行业中的战略采购”的研究可在 http://www.detecon.com/strategic_sourcing 下载。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detecon.com

info@detecon.com

新闻联系人:

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Gerhard Auer
Oberkasseler Strasse 2
D-53227 Bonn
电话:+49-228-700-1013
传真:+49-228-700-1017
电邮:gerhard.auer@detecon.com
网址:http://www.detecon.com

消息来源: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