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nie Nixon 被任命为可持续发展联盟执行董事

2011-04-27 13:09 6705

亚利桑那州坦佩2011年4月27日 /美通社亚洲/ -- 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可持续发展联盟)已经宣布惠普公司前环境可持续发展总监 Bonnie Nixon 担任执行董事。Nixon 将负责开发和实施长期与短期战略并发展该联盟,使之涵盖国际性代表、更多非政府组织 (NGO)、玩具和服饰领域,以及全球领先的生命周期科学家和研究机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26/LA89883

Nixon 表示:“很高兴加入到改善产品足迹和支持更多可持续性生产、购买和消费模式背后的科学中去。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提供了为社会平等性、环境和经济带来系统性变化的巨大机会。”

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http://www.sustainabilityconsortium.org) 开发透明的方法、工具和战略来推动能解决迫切环境、社会和经济需求的新一代产品和供应网络。

Bonnie Nixon 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常被描述为是一名目标明确且充满活力、动力和激情的变革推动者。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她激励别人的能力和作为变革催化剂的身份令她非常出名。在惠普担任道德采购总监的十年时间里,Nixon 女士体现了自己在复杂供应链方面的专长。由于她长期致力于包容性、透明度、高效实际的谈判和合作参与,她在非政府组织团体中也备受尊敬。

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学术总监 Kevin Dooley(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教授)和 Jon Johnson(阿肯色大学山姆沃尔顿商学院教授)都表示 Nixon 的任命是巩固该联盟和发展该联盟全球业务和影响工作扩展计划的过程中顺理成章的下个步骤。

华特迪士尼公司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可持续发展主管、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首席董事 Mark Spears 说:“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和利益相关者参与方面公认的领导者,Bonnie 在关键时刻为她的岗位和这家联盟带来了大量的领导才能和经验。她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方法为业内熟知,能识别并尊重对解决复杂问题而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的声音。整个 Consortium 团体都期待与 Bonnie 密切合作以达到我们的宏伟目标。”

该联盟董事会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阿肯色大学、华特迪士尼公司、沃尔玛 (Walmart)、百事、宝洁和戴尔的代表组成。预计今年还将增加几家国际性大学和非政府组织;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方的声音将得以代表。

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简介

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可持续发展联盟)是一家独立机构,由各种各样的全球参与者组成,他们合作建立科学基础,推动创新来改善消费品的可持续性。该联盟开发透明的方法学、工具和战略来促进能解决迫切环境、社会和经济需求的新一代产品和供应网络。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倡导透明的过程和系统而非个体或组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阿肯色大学共同管理这家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sustainabilityconsortium.org / Twitter: follow@sus_consortium。

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是全球可持续性研究机构 (Global Institute of Sustainability) 设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分部,也是应用可持续性中心 (Applied Sustainability Center) 设在阿肯色大学的分部。

全球可持续性研究机构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可持续性计划的中心,也是同类首家可持续发展学院所在地;它旨在推进城市化世界的研究、教育和商业实践;访问:sustainability.asu.edu / Twitter: follow@asugreen

阿肯色大学的应用可持续性中心引导零售和消费品产业的组织向为围绕人、星球和利益而建立的经济提供支持的可持续实践发展。该中心是山姆沃尔顿商学院的一部分,为校园的多个学科提供服务;访问:asc.uark.edu

消息来源:The Sustainability Consort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