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速酷爽 尽情释放 -- 2011春夏阿迪达斯 Clima 系列新品

2011-04-27 11:47 3616

上海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春夏,阿迪达斯训练系列全倾推出 Clima 系列新品,融合各项顶尖运动科技,该系列可谓日常训练的绝佳装备。阿迪达斯训练系列两大代言人,阮经天及李冰冰,在新季度广告片中身着 Clima 系列新品,尽兴地参与到各项有氧运动项目中,诠释了该系列的运动科技感。热爱运动的他们,十分喜爱这些产品带来的舒适穿着体验。另外,他们也鼓励年轻消费者能够尝试多种运动,在训练体能的同时,丰富个人运动经验。


全速酷爽 尽情释放 -- 2011春夏阿迪达斯 Clima 系列新品

全新男子科技三条纹系列及运动精英系列运用了阿迪达斯的独家 FlowMapping 技术,并结合ClimaCool 科技面料,带给穿着者更为畅快的运动体验。FlowMapping 技术通过风学原理设计,加入腋下及背部的透气网层,利用运动时的冲力制造自然风,大大增强空气流通和散热效果,时刻保持身体的舒爽。这一技术无疑使 ClimaCool 面料的功能性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发挥。在设计方面,FlowMapping 的拼接设计也使得服装具备了更佳的设计感;主体用色选取青绿、明黄等明快的颜色,更富于活力。

女子经典三条纹系列沿用了阿迪达斯的独家 Clima 科技,外套产品防风遮雨、T 恤等贴身产品则快速排湿散热,周全考虑到室内外以及不同运动量的搭配需求,让运动中的女性能够获得较佳的运动表现、较舒适的运动过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款式简洁的经典三条纹新品在设计上灵活运用“三条纹”品牌标志作为亮眼装饰,让服装赋予冲击力,更添时尚感。

这个春夏,阿迪达斯训练系列 Clima 新品将彻底唤醒萌发的跃动,尽情释放在突破自我的进程中。


阮经天身着科技三条纹系列新品体验动感单车


阮经天身着运动精英系列新品进行热身


阮经天身着运动精英系列新品体验划船器


李冰冰身着经典三条纹系列新品体验自由搏击


李冰冰身着经典三条纹系列新品体验动感单车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