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主场’底气足 中国金花郑洁勇挫对手进4强

海信集团
2010-01-26 13:57 2798

墨尔本和青岛2010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4日郑洁在澳网海信体育馆以2:0勇挫乌克兰选手 A-邦达伦科晋级8强之后,1月25日,同样在海信体育馆,中国网球一姐李娜不负众望,直落两盘以6-4/6-3淘汰赛会4号种子丹麦天才姑娘沃兹尼亚奇,紧随郑洁的脚步步入八强。这也是大满贯赛场上第一次八强席位中有两位中国“金花”齐现。

而据26日最新消息,中国网坛金花郑洁以2:0力挫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顺利晋级4强,创下中国金花在澳网的较佳纪录。

郑洁在24日赛后曾笑着表示:澳网场馆是我的福地,我曾在这里赢得了第一个双打的大满贯冠军,现在又首次进入了单打的八强。我有信心进入四强,现在李娜也打到了第四轮,我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够进入半决赛。如今,郑洁的预言成为现实,两人将携手刷新中国选手在澳网公开赛的战绩。

澳网作为世界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吸引着全世界优秀的网球选手参加。澳网多个场馆之中,海信场馆是唯一一个用企业名称命名的场馆。海信在2008年取得此场馆的冠名权,为期6年,表现出海信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和推崇。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典型代表,海信中国风包绕着澳网赛场,让中国选手在异国他乡体会到了“主场”的踏实亲切之感,在艰难的赛场“厮杀”中定稳心神,力克对手,勇夺佳绩。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