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SuperBladeTM 刀片服务器今起量产

2007-08-02 08:57 13037


低于2700瓦供10 Xeon台四核双路刀片

美国加州圣何西8月2日 /新华美通/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优化应用及高性能服务器方案供应商领先者,今天宣布它的最新SuperBlade(TM)(刀片服务器)产品开始量产,凭借业界领先的电源效能,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架构支持目前和下一代全系列处理器。例如,一台满配的10片四核Xeon L5320/L5310 处理器的双路刀片服务器系统在较高性能下消耗的电能低于2700瓦,同时在较大频率下仍能灵活性支持四路刀片. SuperBlade 支持最新的四核双路处理器(2P)和双核 Intel Xeon(TM) 处理器 同时也支持四路 (4P) AMD Opteron(TM) 处理器。超微服务器规模构建化解决方案架构为企业应用,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 (HPC),办公计算应用环境提供了通用热拔插配置构架 。

“我们环保的电源可以达到 93% 效能,” 超微电脑CEO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谈到:“结合了我们较高效的冷却设计使得我们的 SuperBlade (刀片服务器)可以成为环保的服务器.史无前列的高效能帮助客户极大降低他们的总拥有成本 (TCO) 同时节省能源保护地球。”

从1400W, 2800W 到 7500W 冗余电源的不同配置为客户在特殊应用环境下提供了高可靠和灵活的优化系统电源预算的方案,从而帮助客户达到较佳的效能。.

除了具有出色的处理器的每瓦性能外,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采用集成的多重交换式架构,使系统具备出众的I/O 性能和连通性,高速,低延迟的 infiniband 交换机(20Gb/s每口)是集群应用的理想之选,同时两个10口 外置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提供较佳的网络传输。另外,10Gb 以太网交换机也将不久面世。

做为业界领先的高密度,SuperBlade 刀片服务器在 7U的空间里支持10片任意组合的双路或四路计算节点,同时每个计算节点支持全系列的四核或双核处理器,在标准的42U 机柜里可以安装6套 SuperBlade 刀片式服务器系统,使得每个 7U的机器的计算密度达到160个计算核或每个机柜的计算机密度达到960个计算核。

别外一个重要的优点,SuperBlade 刀片服务器节省了90%的线缆及65%的机房空间,不仅简化了安装而且也节省了成本,同时提高了可靠性。集成的机箱管理模块(CMM)采用IPMI 2.0标准,支持KVM-over-IP,,及 Virtual-Media-over-LAN 功能,提供远程对计算节点,交换机,电源及散热系统的全方位管理。

欲了解更多详细的 Supermicro 全系列优化的服务器模块化构建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关于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成立于1993年,Supermicro 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研发设计及严格的品质管理,研妈制造业界一流的服务器主板,机箱及系统。采用应用优化的服务器模块构建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部署,高性能计算,高端图形工作站,网络存储,及无人职守服务器安装等业务应用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email Marketing@Supermicro.com 或致电加州圣荷西总部+1 408-503-8000 。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