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移民专家披露如何甄选投资移民项目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4-22 13:45 3130

上海2011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民海外正日益受到国人的关注,其中投资移民作为一种安全稳妥、一步到位、移民成功后无其他经营要求的项目,堪称为已具备一定资产积累的申请人移民海外准备的较佳选择。遗憾的是目前市场上概念混杂,将其他类似的移民项目与投资移民混为一谈,造成误入歧途的申请者本人与家庭的遗憾。

事实上投资移民分为二类:一类是纯粹的移民项目,一步到位拿绿卡,投资项目由政府担保或主导,移民成功后无其他经营要求。移民市场上只有加拿大联邦、魁省项目和新加坡项目是这样的。

第二类是商业投资类项目,其政府一般并不非常欢迎移民,但为发展经济,允许有一定商业背景的人士(需经过事先甄选)来进行投资。此类移民项目虽然看似前期投入很小,对资产并无复杂要求。但实际上,在目的国必须满足各种经营要求,包括营业额、缴税、雇佣当地人等条件。只有在一定年限内始终表现良好、完成目标,方能进入移民申请程序。一般市场上这类项目所谓的“办理成功”,只是获得一个签证或有条件的绿卡,以澳大利亚、美国、欧洲以及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为主。

客观地说,绝大部分的申请人都为获得海外身份为目的,故第一类纯移民项目是最合适的。但第二类以商业投资为切入点的项目,很多公司也当移民项目来做。由于政府的初衷与客户的目的不吻合,故中介公司就会有误导客户的行为。

以市场上比较具有诱惑力的所谓“美国投资移民”为例,客户的资金都是交给私人企业进行操作,在事后监管以及商业风险上存在很多的问题。但有些公司在迎合客户的宣传上就避重就轻。这样很容易误导客户,同时也对中介公司的将来大大增加经营风险。因为一旦客户的资金出现问题或绿卡拿不到,资金也退不回来,客户一般会追究国内中介公司的责任。在出入境行业曾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一旦国家的政策调整,会导致一批中介公司倒闭。

华侨移民咨询部总监赵嫫芨提醒:选择移民中介公司切忌选择什么移民项目都做的公司,因为投资移民涉及客户资金量较高,一个项目的变化会影响到整个公司的经营。尤其是做以上提及的第二类项目的公司,其宣传上必然会避重就轻,对客户的移民之路带来一定的偏差。

小贴士:

  •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 特邀海外移民专家与加拿大首席大律师
  • 时间:2011年04月23日(周六),13:30起
  • 地点:上海北京西路1399号信达大厦7楼 华侨多功能厅(近常德路)
  • 预约电话:400-880-9100
  • 24小时服务专线:13917072840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