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后3个月极速通过 速度神话催生移民热潮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4-20 12:59 4535

上海2011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去年12月起,加拿大投资移民开始实施新政,目前新旧递案的同步处理比例设定为1:2。申请人如果在新政出台后立刻递案,乐观估计在一年左右可能完成全部审理过程。

由华侨移民公司代理递交的张小姐,赶上了首发团的头班车。张小姐于2011年1月递交申请,3月收到面试通知。在华侨移民公司的细心辅导下,4月12日面试当场通过。成为加拿大投资移民案例中的一个神话。

华侨移民公司咨询部总监赵嫫芨表示:对于2011年年初递交申请的客户来说,加拿大移民新年新政,此时抢搭移民首班车,申请投资移民将明显感受到其速度及成功率。而一旦大批申请者意识到涨价这一既成事实并接纳,以中国目前移民的需求,加拿大投资移民1年后必将人满为患,申请人必然又将面临此前的漫长等待排队困扰,并迎来新一轮的涨价。移民关系到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的未来发展,一旦确定意向,应尽快向历史悠久、经验丰富、服务完善的专业投资移民公司咨询确定,以保障申请材料的递交速度及申请成功率。

4月23日华侨移民公司特邀海外投资移民专家 Jason 刘先生携手华侨移民首席大律师 Me Pierre-Marc Lecompte 现场解答2011年新政给大家带来的疑惑。直击新政后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进展与移民要求。会议现场免费提供精美茶点,并有抽奖节目助兴,同时为每位到场者准备了精美礼品。

小贴士:

  • 加拿大投资移民深度解析会
  • 时间:2011年04月23日(周六),13:30起
  • 地点:上海北京西路1399号信达大厦7楼 华侨多功能厅(近常德路)
  • 预约电话:400-880-9100
  • 24小时服务专线:13917072840

有关上海华侨移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历史悠久的专业投资移民机构,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投资移民第一品牌。华侨公司着力于为全国高资产人士提供量身定制地私密高端移民服务,免费提供全国上门,在移民目的国设立海外实体分公司,随时为客户提供围绕家庭、事业、财富的各类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400-880-9100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http://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