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aLinks 宣布向并购客户和用户提供新的翻译服务

2011-04-19 08:57 3170

IntraLinks 与翻译服务公司 Elanex 合作,为进一步加快不断增加的跨境交易提供增强型解决方案

纽约2011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IntraLinks 今日宣布将向其并购客户和用户提供新的翻译服务。IntraLinks 已与领先的翻译服务公司 Elanex 合作,以使并购过程中所涉及的所有各方通过定制门户索取及时和高质量的文件翻译。

随着跨境交易数量持续增加,并由此带来的翻译服务需求的持续增加,IntraLinks 正满足并购买家和卖家不断增长的需求。IntraLinks 平台上一半以上的并购交易附带有跨境组件,2010年这一比例较2009年增长了7%。

IntraLin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Damico 表示:“对于那些已经利用我们云基础平台安全地交换并购交易过程中关键信息的 IntraLinks 用户而言,我们与 Elanex 达成的战略协议为他们提供了极大便利。我们选择与 Elanex 进行合作是因为它建立了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用于管理和自动化翻译过程,这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机会在他们需要翻译文件时进一步加快他们的交易。”

IntraLinks 在并购交易过程中至始至终地为客户所使用,它将首先在其平台上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整合链接至专门建立的定制化门户以请求翻译服务。所有服务将由 Elanex 的专业翻译人员利用该公司先进的技术平台执行,确保翻译更快、质量更好。Elanex 管理各种规模、任何文件类型或格式的翻译项目,支持超过120种语言。

Elanex 首席执行官 Donald Plum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IntraLinks 合作以提供全面的翻译服务,来满足其并购客户和用户的需求。IntraLinks 是并购行业公认的虚拟数据室领先供应商,而 Elanex 是跨境交易所需的高速、高品质的金融/法律翻译领导者。双方是天然的伙伴关系,我们相信会为 IntraLinks 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NYSE: IL) 是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关键商业信息交流和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来自金融服务、制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技术行业以及政府机构的100多万专业人士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IntraLinks 用户能够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流程和工作流,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以安全、可审查和符合法规的方式进行合作。《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企业都是 IntraLinks 的客户。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 。您还可以通过登录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http://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了解 IntraLinks 的详情。

Elanex简介

Elanex 是一家全球性的语言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结合其业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32000位语言学家的网络快速地为重要商业信息提供较高质量的翻译。该公司遍布全球的12家办事处包括位于旧金山的总部,以及欧洲、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垂询更多有关 Elanex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elanex.com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