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予安全系统三重“思考力”,美国 TRW(天合)亮相上海车展

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2011-04-19 10:35 5617

上海2011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美国 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在今天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W4号展馆 C006展台)上推介了一系列领先的认知型安全解决方案。TRW 全球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John Plant 先生说:“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将展示 TRW 拥有的全球最广泛的安全系统组合,以及我们如何能在中国应用这些技术,保护驾乘人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

同时,TRW 在中国积极倡导安全文化,开展宣传活动,帮助人们提高驾乘的安全意识,尤其是强调乘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字,在全球儿童的意外致死事故中,几乎四分之一为道路交通事故。为应对这个严峻的形势,TRW 整合了各种资源,重点向少儿和青年传播道路安全的重要信息,并致力于让尽可能更多的人群获得安全资讯。

TRW 在上海车展上,将推介三种提高汽车安全水平的途径:更先进的系统、更高性价比、更多适合普通大众的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帮助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保护环境。 TRW 展馆的主题围绕着其“认知型安全”的三重元素:“超前思维”、“智能思维”和“绿色思维”。

销售和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表示:“我们向上海国际车展的参观者展示的‘超前思维’系列产品,利用传感器组件集成雷达、视频、转向、制动和碰撞传感器等技术,是智能安全的较高体现。其例之一,是我们重点推介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TRW 还展示了多项具高燃油效率并超越了传统动力结构的关键技术,这包括电动助力转向(EPS)技术和混合动力制动技术,以及创新的轻量化制动解决方案。

Peter Lake 先生说:“与传统的液压转向系统相比,TRW 的 EPS 技术可节省高达4%的燃油。这项‘绿色技术’呼应了中国市场对节能减排排的强烈关注,我们荣幸地宣布,TRW 已经与多家全球性及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签订了业务合同,为中国供应柱式 EPS。”

在“智能思维”旗帜下,TRW 展示了多项经济实惠的安全解决方案,和高性价比的技术。TRW 努力创新,要让所有市场、所有客户都能获得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其产品的集成化、模块化和可扩展性,即能实现这一目标。

Lake 先生还解释道:“举一个例子,我们的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产品系列,其防滑控制功能从基础 ABS、标准 ESC、高级版(ESC Premium)到混合动力版(ESC PH),最终构成我们的再生制动解决方案。该技术的模块化设计旨在为不同的动力系统结构提供尽可能多的通用部件,以提高成本经济和工程应用效率。”

为专门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TRW 大力投资开发和出厂多项先进技术产品。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和扩大诸如 EPS、安全气囊发生器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等多项先进技术的本地制造能力。

本次 TRW 展示的技术亮点有:

超前思维

侧向支持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示(LDW)、车道保持辅助(LKA)和车道指引(LG)系统。这些技术使用安装在后视镜后面的前向摄像机检测多种道路类型上的车道线。

碰撞预防侧撞系统:侧面碰撞传感器支持盲点预警和加强安全气囊的功能。

自动应急制动(AEB)和碰撞缓冲制动(CMB):结合前视雷达和视频系统,在碰撞不可避免时,提供自主紧急制动。AEB 旨在提高速度驾驶,CMB 主要应用于城市驾驶。

自适应侧面碰撞解决方案:创新的安全气囊技术设计,旨在快速展开气囊,帮助保护外侧座椅的乘客。

智能思维

ESC系列:包括ABS、ESC 和 ESC Premium,基于模块化通用部件,不同动力系统构造皆可共享。

电子驻车制动(EPB)和集成化电子驻车制动(EPBi):对标准的制动应用而言,起传统液压制动的作用,对于停车和紧急制动,则发挥电动制动的作用。EPB 和 EPBi 系统通常安装在后桥,但对于客户希望在更小,成本更低的车型上保留后毂形制动器的,也可以安装在前桥。

第二代新兴市场卷收器(EM2):适用于新兴市场的理想产品 -- 基本版卷收器,无负载限制,基于成熟的 ESA4.0锁定力学技术。

绿色思维

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ESC:再生型版(ESC - R)和防滑控制助力(SCB),可与混合动力汽车的再生制动系统兼容。

柱式电动助力转向:提供很大的节油减排效益。

DI - 10乘员安全气囊模块:比前代技术减重50%。

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在轮胎充气不足时提醒驾驶者,提高摩擦阻力,减少高达2%的油耗。

轻量/低阻力制动卡钳系列: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较长的制动寿命之双重效益。铝与铸铁的使用也显著减轻了重量。

SPR4安全带预紧器:以塑料活塞代替传统的金属部件,转移张紧扭矩,设计更简洁、重量更轻,尺寸更紧凑。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0年销售额14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 TRW 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8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com 或中文网站 www.trw.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10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急剧增加的成本对我方盈利造成的负面影响;大型客户的损失对我方造成的实质性的影响;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方在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