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云网 交通银行发力网上支付

北京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交通银行将与云网公司面向消费者推出为时3个月的大型网上支付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刺激、新奇的在线活动形式使用户感受网上支付、网上购物带给生活的便利,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参与活动、赢取奖品的同时,掌握更多的网上银行、在线支付的知识。

交行和云网推出的活动将网上支付速度竞赛、惊喜猜图相结合,吸引购物者利用网上支付的手段,参与到活动中,较大限度的普及网上支付的使用率。为了配合本次活动,云网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交通银行网上支付功能演示,使消费者直观的了解具体购物、支付流程,在此期间,如果用户对活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致电云网7*24小时客服,或者选择网上咨询服务,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周到、热情、全面的服务。

在某 IT 公司工作的张先生对在线购物、在线支付有很深的感触,“身为一名程序设计师,我的工作紧张忙碌,休息的时间真的很少,为了一件事情出去耽误那么多时间很不划算,后来我发现网上购物可以解决我的时间问题,只要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譬如手机充值卡,银行卡支付成功后,马上就可以得到密码进行充值,大大提高了我的办事效率,我可以省下更多的时间用于休息,所以我会坚持网上购物,它提高的不尽是我的效率,更提高了我的生活质量”。

云网 ( http://www.cncard.com ) 相关负责人对表示,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网上购物并不仅仅是时尚的代名词了,更多的是节省时间,所谓的时间就是金钱被更多的现代人士看重,网上支付这样安全、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被大众接受,这是市场的需求更是社会发展的进步,本次活动,云网会尽较大力量,为消费者愉快便利的购物创造条件,此外众多奖项的设置,是为了能让消费者体验到网上支付的乐趣,让喜欢网上购物的消费者乐此不疲,让不了解网上购物的人喜欢上它。

交行联手云网推出的“交行太平洋卡带您享受购物新境界”活动从2007年8月1日开始,历时3个月,如果您对此活动感兴趣,请登陆 http://www.cncard.com/act/95559/guess/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