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泉州对讲机协会换届选举 科立讯总裁当选协会会长

2011-04-15 09:05 12989

泉州2011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9日,“泉州对讲机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建泉州金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泉州无线电管理局领导以及泉州对讲机协会理事和众多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经过民主表决,科立讯总裁付文良成功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

泉州无线电管理局长委派沈文灿副调研员出席、指导会议,前任协会会长王培祥主持了本次会议,本届选举会议共有37位协会理事以及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参加,经过大会审议,推选出协会会长候选人。在竞选演讲中,付文良总裁站在对讲机产业整体发展的高度,提出了协会战略方向和工作思路,尤其在引导产业稳步、快速实现数字化与产业化发展方面,描绘了多层次构想和建设方案,报告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和认可,最后大会现场投票,付文良总裁高票当选为泉州对讲协会第三届会长。

在专业无线通信行业模数转换的关键时期,科立讯总裁付文良以新时代企业家的风范、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的决心,赢得政府领导和业界同行的信任,这无疑是科立讯的骄傲,同时也意味着企业将肩负更多社会和行业责任。相信在付文良会长的带领下,泉州对讲机协会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国的对讲机产业以及整个无线通信产业提供强大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

关于科立讯

科立讯是国内少数具备专业无线通信数字产品自主研发能力的厂商,不仅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引领行业发展,并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努力成为全球化战略营销的国际品牌。2010年科立讯成为上海世博会对讲机专项赞助商,有力地展现品牌走向国际的信心和实力。2011年年初,科立讯在国内首家推出商业数字机以及 DMR 专业数字机,向业界展示了企业技术实力和未来产品战略方向。

消息来源:深圳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