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希高等教育通过拓展其定制出版平台来发展国际市场

- McGraw-Hill Create 使全球教师能利用逾50000份资料的资源库来数字化地设计定制教室内容,并在数小时内获得电子书籍

纽约2011年4月14日 /美通社亚洲/ -- 麦格希高等教育 (McGraw-Hill Higher Education) 今天宣布 McGraw-Hill Create 得到了扩展。McGraw-Hill Create 是一种创新平台,能让教师对大学教室内容进行空前的控制和定制,目前提供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版本,到2011年底将增加中文和马拉地语版本。Create 扩大了麦格希 (McGraw-Hill) 内容的普及范围,现在可通过该公司的国际分支在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新西兰和中东与印度的学院和大学使用。

McGraw-Hill Create 平台让教师能轻松定制自己课程的数字内容,将他们自己课程特定的材料与多种其他资源相结合。教师能即时获取麦格希庞大的资源库,以制定专门适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教学资料。Create 的核心是类似谷歌的一个搜索引擎功能,使教授能很快从大量优质内容中作出选择,这些内容包括4000本麦格希课本、5500篇文章、11000本文学、哲学和人文读物以及哈佛商学院等出色供应商提供的25000份商业案例研究。

McGraw-Hill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总裁 Talia Griep 表示:“通过Create,我们正向全球的学院和大学教师提供机会以高效集成符合其课程特定学习目标的课程内容。这样的定制大大提升了教与学的体验,并且成本更低,因为学生只为他们要在课程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内容付费。我们认识到定制出版是高等教育市场发展较快的领域之一,每年增长速率达到25%。这都是有充分理由的。通过向正在发展中的国际市场提供我们的定制出版工具,我们正在向教员需求做出回应,并在涉及到课程内容时将权力交还到他们手中。”

为简化和精简定制出版过程,每个 Create 计划都自动生成了索引和目录。Create 让教师轻松对计划进行保存和存档,以便其它时间继续工作或在未来编辑。教师能通过选择一种封面设计并加入自己的姓名和课程信息来定制自己 Create 计划的外观和风格。另外,教师还能与同事分享 Create 计划,进行评论,让内容定制成为一种合作体验。

一旦 Create 课文得到全面定制后,教师就会在不到一小时内得到一个数字阅览副本,或者在3-5天内得到一个印刷阅览副本。这是在现有平台基础上的一个显著改进,现有平台常常要花费三周来交付阅览副本。一旦教师确定 Create 中的书本,便可让学生购买。

麦格希教育 (McGraw-Hill Education) 是在近20年前就向学院和大学推出定制出版的首家出版商。Create 在这一基础上继续发展,增加了21世纪定制选择、高级搜索功能、直观的拖放用户界面和快速数字交付。

通过与 Blackboard Inc. 合作,教师能够通过他们的 Blackboard 账户获取 McGraw-Hill Create 全套内容,将 Create 与他们已确定的熟悉的教室工具进行无缝融合。教师还能轻松上传并将自制内容融入他们的 Create 计划。

Create 的国际拓展强化了麦格希高等教育的全球业务。网络分配和评估平台 McGraw-Hill Connect 自2009年推出以来已经通过麦格希分支机构在全球上市。去年,Connect 国际用户已经从2009年6个国家约1000人大大提高至2010年28个国家逾40000名注册用户。

麦格希高等教育简介

麦格希教育旗下机构麦格希高等教育是全球中学后教育和高等教育市场21世纪教与学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领先创新者。通过以改善学生学习成果为中心的全面的传统和数字教育内容与工具,麦格希高等教育支持并让教授和学生准备好在全球经济中互相连接、学习和取得成功。麦格希教育是麦格希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旗下分支,在33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并以超过65种语言进行出版。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heducation.com


消息来源:麦格希高等教育;McGraw-Hill Cre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