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I电信与佳杰科技签署中国区合作伙伴关系

ECI电信
2011-04-14 15:58 6057

ECI电信携手佳杰科技在中国区销售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2011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下一代通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ECI电信今日宣布,公司已与业界知名的通信和信息技术分销商佳杰科技签署合作伙伴关系,ECI电信指定佳杰科技为公司在中国的总分销商。

佳杰科技将分销ECI 1Net下一代电信网络平台和解决方案,加强ECI电信在中国的市场覆盖率。ECI将1Net网络架构引入中国市场,帮助客户解决了诸多棘手的问题,如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提供新型服务,以及高效地向下一代电信网络过渡。

要点总结:

  • ECI电信1994年进入中国,成为中国区主要的通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电信运营商、行业客户,政务与防务部门提供广泛服务。
  • ECI 提供的1Net解决方案,融合了多功能网络设备与专业化的服务,从而可以为佳杰科技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降低网络总拥有成本,创造新的收入机会,优化网络过渡中的管理。
  • 佳杰科技的产品组合包括多元化的IT产品和电信解决方案。如今,佳杰科技将再添加ECI电信的分组传送平台、网络管理和运维系统以及行业通信和移动回程解决方案。
  •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批国际厂商之一,ECI电信早在1994年就率先在中国建立了SDH网络。此后,ECI电信与中国众多的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些运营商在建设创新型基础设施方面为中国奠定了坚持的基础。

高层观点

佳杰科技副总裁刘宁东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通信和信息技术分销商,我们重要的职责是为客户提供齐全面的产品和服务。ECI电信解决方案的加盟将帮助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较佳分销商,ECI电信的技术和服务也将提高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ECI电信中国区总裁赵林表示:“佳杰科技丰富的经验和市场知识将帮助ECI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的覆盖率。此次合作伙伴关系表明了ECI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实践了我们在中国这个富有潜力的市场发展强大的伙伴关系的战略。”

关于ECI电信

ECI 电信为全球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创新型通信平台。ECI 所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快速部署高性价比的创收业务。

ECI 创建于 1961 年,总部位于以色列。长期以来,公司为全球较大的营运商提供了大批以客户为导向的网络解决方案。公司还在很多新兴市场占据领先位置。ECI提供可扩展的宽带接入服务,以及数据网络基础设施,该类设施为未来的电信行业铺垫了基础,如下一代语音网络,IPTV,移动商务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主页www.ecitele.com.

关于佳杰科技

佳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太区领先的ICT产品分销商。2001年在新加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E18。2007年8月,香港上市公司伟仕控股(股票代码:856)收购佳杰科技,佳杰科技仍于新加坡保持独立上市及独立运营。目前,佳杰科技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亚太六国设有分支机构,服务于22,600多家渠道伙伴,年度营业额超过45亿新加坡元。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国内设有20家分公司,并拥有超过8500家渠道合作伙伴,主要分销PC及笔记本电脑产品、电脑外设产品、消费数码类产品、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数据库及管理软件产品、个人系统及应用软件产品、网络产品等近千种IT产品和服务。截至2009年度营业额超过150亿人民币,并连续九年被CCID、CPW 、CNET等权威媒体机构评选为中国第二强ICT分销商。

伟仕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于香港,2002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伟仕控股是亚太区前三大IT产品分销商之一,专门分销享誉国际的IT产品及有关配件,包括PC、笔记本电脑、硬盘、中央处理器、个人计算机主板、记忆配件与其它数码媒体产品,与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申明

在新闻稿中的陈述也表明了公司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预测和长远目标。其中,公司对未来的预期包含着不确定性和风险。例如:市场对于产品的能否接受,产品价格上的竞争,产品的发展和营销推广,技术上的困难以及其他风险。

媒体联络:

Kelvin Chen 陈琛
易思闻思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 +86-10-6582-0018
邮箱: Kelvin@eastwestpr.com

Jazz Leong, ECI 电信
电话: +65-9798-1875
邮箱: jazz.leong@ecitele.com

消息来源:ECI电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