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社区 mig33 携手 GREE 助社交游戏开发者轻松进入庞大的新兴市场

2011-04-13 18:56 3065

新加坡2011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上较大的移动先行社区 mig33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日本大型社交网络服务供应商 GREE 达成了一项协议,以采用 GREE 的智能手机平台,向日本国内外的众多社交游戏开发者开放 mig33的社区。

该协议为希望创造新的客户和营收流的游戏开发者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因为之前为 GREE 平台开发的游戏现在可以轻松地进行修改,并且面向 mig33 的4700多万注册用户推出。

今天的 mig33/GREE 协议与早些时候宣布的 GREE 与中国腾讯之间的合作类似。尽管模式与 GREE 和腾讯有相似之处,但 mig33与其它公司较大的区别在于:为东南亚、南亚、中东和非洲各地新兴移动先行市场的数十亿消费者带来了移动社区和娱乐。

这两项交易意味着,亚洲等地的游戏开发者可以轻松地面向 mig33 社区推出他们的社交游戏和其它应用,并且开发其迅速发展的虚拟经济。

mig33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Goh 表示:“mig33 很高兴与 GREE 合作,这为各地的社交游戏开发者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今天的公告改变了整个亚洲社交游戏市场的面貌,中国和日本以外新兴市场的数百万移动用户如今也都能覆盖到。”

除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之外,mig33 还为游戏开发者在尚未开发的移动先行国家市场中盈利提供了机会。Goh 补充说:“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从之前难以涉及的市场用户中盈利,GREE 智能手机平台的开放将为社交游戏开发者提供从大量潜在受众中盈利的机会。”

今天的新闻大大拓展了 mig33于11月公布的游戏开发者计划,该计划为开发者提供全面的 API 集成支持、巨大的宣传机会、虚拟商品选择和慷慨的收入份额。(1)

现有的 mig33 游戏开发者合作伙伴对更多的机会充满热情。

中国北京 Kooky Pand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武丹表示:“Kooky Panda 很高兴参与 GREE 智能手机平台在 mig33的推出。这不仅将大大简化我们的游戏与 mig33网络的融合和增加用户的参与度,还将使 Kooky Panda 能够通过 GREE 智能手机平台扩大全球分销。”

The Mobile Game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vin Yap 补充说:“我们与 mig33在向用户提供社交游戏方面的合作一直非常成功。我相信,随着未来 API 的发布,我们能推出社交体验更棒、盈利机会更佳的游戏!”

有兴趣与 mig33合作的开发者可在 http://developer.mig33.com 上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册。

mig33简介

mig33 是世界上较大的移动先行社交娱乐服务,每天通过聊天和娱乐将全球4700多万注册会员联系在一起,并拥有一个快速发展的虚拟经济体。mig33 于2005年年底推出,得到硅谷风投企业 Accel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 和 DCM、GREE, Inc. 以及许多其它企业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mig33.com

GREE 简介

GREE, Inc. 是一家日本互联网媒体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设在东京的总部一直运营社交网络服务 GREE。SNS GREE 拥有逾2400万用户,提供各种功能来支持会员的信息共享,如个人资料页面、日志、社区、图片共享和电邮,并作为一个平台来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GREE 在2010年11月参与了 mig33 的 C 轮风险融资。

(1) http://blog.mig33.com/uploads/2010/12/mig33_gamedeveloperplatform_102610_v3_1-1_Final.pdf

消息来源:mig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