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exis 聘请 Darrell W. Gunter 担任新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

2007-07-31 19:41 4050

作为爱思唯尔前高管,他带来了丰富的销售/营销专长

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7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知识管理与挖掘软件开发商 Collexis 最近聘请到 Darrell W. Gunter 担任其新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

Gunter 先生之前曾就职于爱思唯尔 (Elsevier)。爱思唯尔是印刷、电子科学、科技与医疗刊物的全球较大出版商,在纽约、阿姆斯特丹、新加坡、东京和里约热内卢设有办事处。他在该公司担任北美市场销售与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一职。在爱思唯尔任职期间,他一直是级别较高的销售主管并成功建立了一个新的区域办事处,为北美、中美和南美的学术界、政府部门和企业市场提供销售与服务。在此之前,Gunter 先生还曾在 Dow Jones Financial News Service 担任高级销售与营销职务。

Collexis 首席执行官 William Kirkland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聘请到 Darrell 担任我们的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他在新业务与现有业务的战略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他在出版和信息传播行业的营销与销售背景,使他成为我们团队中一名不可多得的人才。正值我们准备推出能真正将生命科学界连接到一起的科学门户网站之际,他的加入尤让我们感到高兴。此外,Collexis 的这个科学门户网站将基于其出版的作品介绍全球500多万名科学家、展示他们广泛的联系网络并使他们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交流。”

通过这一新职位,Gunter 先生将加入 Collexis 的高管团队,该公司的软件使政府、教育机构、制药和其它行业的研究者能更好地研究日益发展的文化、数据和发明。Gunter 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加入 Collexis。随着文章和其它文本来源的数目已达数百万篇并且在网络上也呈指数增长,因此标准的搜索工具不再起什么作用。我加入 Collexis 主要负责一个独特与革命性的软件搜索引擎,它将使研究者能够组织他面前的众多数据、把这些数据转变成相关信息,然后用这些信息来获得知识,所有这一切都非常省时且支持各种语言输入。Collexis 的这个搜索引擎还使研究者能够通过趋势分析使之前没有联系的信息联系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契机。”

Gunter 先生先后获 Seton Hall University(美国西东大学)企业管理学位和 Lake Forest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Collexis Holdings, Inc. 简介

Collexis Holdings, Inc.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全球化的知识挖掘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旗下拥有两个子公司,分别是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 Collexis Inc. 和位于荷兰 Geldermalsen 的 Collexis, B.V.。Collexis 专利技术能通过文档、网站、电邮和其它用来开发应用软件的数字内容创建名叫”Fingerprints”的主题概念文件,并以先前确定的 “Fingerprints” 概念的全面列表进行匹配,以使研究结果更具关联性也更有效。这些概念的匹配消除了单词搜索时的含糊不清与缺少优先顺序。这些结果的取得通常被比喻为是”大海捞针”。通过该新方法,Collexis 能够打造出独特的应用软件,搜索、索引和集中信息,还能根据多重领域的资料来源进行排列、显示趋势和预测数据,而不受语言和方言的限制。代表性客户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哈佛大学 (Harvard)、南卡罗莱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等等。Collexis 普通股在场外交易公告牌市场 (OTC Bulletin Board, OTC BB) 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 “CLXS”。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collexis.com 。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仅在当前有效,该公司概不承担对这些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这些声明还取决于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有可能造成未来的实际情况和结果与当前所作的声明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声明是以我们目前对于未来结果的观点和预测为基础的。可能对未来业绩造成影响的因素包括企业和经济发展趋势、继续对经营亏损进行融资的能力、经营业绩的起伏、该公司在开发研究软件方面的持续成功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公开提交的报告中陈述的其它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Collexi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