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举办“跨境交易和反避税案例”讲座

上海2011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2011年4月23日下午13点钟举办主题为“跨境交易和反避税案例”的讲座,此次讲座将邀请毕马威中国的税务合伙人张少云女士主讲。

张少云 (Bolivia Cheung) 女士是毕马威中国公司的税务合伙人。2003 年4 月,张女士从毕马威香港调往广州;2010 年4 月,从毕马威中国广州调往上海。在中国大陆约八年中,张女士在处理客户的问题上充份地掌握了实战经验。张少云女士专职负责处理中国税务、海关及商业咨询等业务,主要负责的行业和业务包括有房地产开发、生产企业、私募基金、供应链管理和内资集团企业。张女士曾为多家企业的重组及并购活动提供税收筹划方案和税务咨询服务,也曾负责多家国内企业在境内外上市的税务审查和税务咨询工作。在投资架构、营运筹划的过程中,张女士尤其关注外汇、资金流、商业法规对税收筹划的影响。张少云女士经常在公开的报章、杂志上发表有关税务及海关专题的文章,和经常在国内外的税务、商务研讨会上发表有关中国税务、海关、商业咨询等方面专题的公开演说,是香港会计师公会的资深会员,特许会计师公会(ACCA)会员和澳州注册会计师会员;同时她还是 ACCA 南中国专家指导小组主席和 ACCA 上海专家指导小组成员。

此次讲座地点设于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 (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88号),预约热线400-820-2803。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举办的各类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 转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