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举办国际会计师职业讲座

上海2011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目前国内高端财会管理人才缺口的局面,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4月16日举办名为“从会计师到国际会计师”主题的国际会计师讲座。

我国目前会计行业从业人员有2000万,其中95%的人员只是掌握基础财务会计知识的传统会计人才。据财政部发布的《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提及,我国要着力培养造就大型企事业单位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高级会计人才,着力培养造就具有国际认可度的会计师,在此新形势下,传统会计人员如何脱颖而出,将成为关乎财会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的这次“从会计师到国际会计师”主题讲座将探讨本土会计师探路国际化,并由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教学区总监吴日全先生讲授国际会计师定义相关,同时将在讲座中为学员做职业规划指导。吴老师作为 AIA 中国的学术总监,管理着近20人的师资队伍。在12年的授课过程中,Dr. Patrick Ng 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教学经验,建立及完善了一套先进、合理的教学制度,并受到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并在美都教育的学术研究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他多次被授予英国 AIA 个人杰出贡献奖。尤其擅长教授公司法及财务会计、金融管理等课程。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此次“从会计师到国际会计师”主题讲座开始的时间为4月16日下午13:30,地点位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中山西路2230号楼4楼,座位预约及其他详细信息请拨打400-820-2803。

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要了解更多研修课程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