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推出面向 NGN 及 3G 应用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北京7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 IP 的下一代网络 (NGN),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全球通信架构和商业格局。无论在欧美发达国家还是在中国,随着传统电信运营商规模部署 NGN 以及 3G 应用,以“融合”为重要特征的新通信时代已经到来。

融合通信对技术人才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传统的技术人才由于专业设置方面的局限,可以明显区分为计算机网络技术和通信技术人员,但通信的融合意味着两种人才界限的模糊,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需要掌握通信技术,同样通信技术人员也要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根据信息产业部的预测,随着我国 3G 的商用,国内每年的融合通信人才需求将达到50万以上的规模。

锐捷网络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到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来。针对目前国内高校普遍未开设融合通信类课程并缺乏相应实践教学的现状,锐捷网络推出了“融合通信实验室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高校现有的网络实验室,提供了完整的实验指导手册、设备、软件和师资培训计划,让学生通过实际动手学习 IP 通信原理、各种组网应用以及软件编程应用,掌握基于 IP 的语音、视频和数据的融合应用技术,为拓宽就业面奠定良好基础,从而为国内的 NGN 人才队伍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企业正面临着如何提高办公效率,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的难题,融合通信为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企业通信应用从传统的话音业务发展到语音数据融合业务,进而迈向智能化综合应用,帮助企业通过恰当的通信手段,在恰当的时间,通过恰当的通信媒介(声音、文本和视频),将员工、客户和业务流程连接到恰当的人员,通过规划企业应用速度、响应能力,提升企业敏捷性和灵活性,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为此,锐捷网络针对银行、保险、教育、能源、制造、政府、运输、零售、医疗等行业全面推出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了软交换服务器、模块化语音网关、终端话机、视频话机等,全面助力国内外企业的通信智能化建设。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