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DWIN 发布独特的高容量点对多点解决方案

Radwin Ltd
2011-04-06 16:24 2451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1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RADWIN 5000 HPMP 提供高达每扇区 200Mbp 的容量,是最后一英里企业连接和需要可靠性能和有保障的每用户带宽的高端应用的理想之选。

回传与宽带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RADWIN (http://www.radwin.com) 今天推出 RADWIN 5000 HPMP。RADWIN 5000 HPMP 是一个高容量的 OFDM /MIMO 点对多点解决方案,为以最后一英里连接为目标的运营商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增强型服务机会。RADWIN 5000 HPMP 还为希望部署宽带和关键性任务应用的政府和企业网络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RADWIN 5000 HPMP 以对更大容量需求不断提高的大型市场为目标,提供了一系列亮点,包括带来较佳用户体验的较高基站容量、加快投资回报的更大频谱效率 (5bps/Hz),在授权和未经授权的低于 6GHz 频带苛刻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特别易于部署的小封装 MIMO 用户单元。

RADWIN 5000 HPMP 特别为每个终端用户保证了可用带宽、为商业客户和高要求应用保证了 SLA。该解决方案提供的基站和用户无线单元全部在进行灵活的无线规划的同一个装置中支持了大范围的多频带频率。

RADWI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haron Sher 表示:“过去10年中,RADWIN 已经通过其被全球领先运营商广泛采用的知名点对点产品组合发展成为无线连接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因为认识到有此机会来满足企业用户的高容量带宽服务需求,我们已经利用了我们的技术和专长以提供一个独特的点对多点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大大缩短了不断提高的市场容量需求造成的差距,带来了新的服务机会。RADWIN 点对点和点对多点解决方案的结合使我们能够为遍及130个国家的全球客户群提供端到端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运营商还可以利用 RADWIN 5000 HPMP 高容量能力来回传无线和固定接入系统,如 Wi-Fi 热点和 DSLAM。RADWIN 5000 HPMP 还提供了一个独家的无线宽带基础架构,使政府和企业网络能够在进行高分辨率视频监控、宽带机构内连接以及其它关键应用时降低总拥有成本。

RADWIN 简介

RADWIN 致力于提供低于 6GHz 的无线宽带系统,使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能够连接各地的订户。无论是语音、数据,还是视频流,该公司都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备无与伦比的性能、容量、传输距离和品质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RADWIN 创立于1997年,其解决方案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进行了广泛配置。

RADWIN 联系方式:

网址: http://www.radwin.com

销售联系方式
电邮:sales@radwin.com
媒体联系方式
Amanda Azran
营销总监
RADWIN
电话:+972-3-766-2904
电邮:pr@radwin.com



消息来源:Radwi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