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MAX Forum(R) 在马来西亚开设认证实验室

2011-04-06 15:55 6029

SIRIM QAS InternationalWiMAX认证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当选为 WiMAX™认证实验室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1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MAX Forum® 今天宣布已经选中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在马来西亚管理 WiMAX 论坛指定认证实验室 (WFDCL)。该实验室将成为 WiMAX Forum 在主要电信市场建立和经营这类中心的全球计划的一部分,并且于2011年3月10日开始接受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董事总经理 Khalidah Mustafa 表示:“SIRIM QAS International的 WiMAX 测试实验室旨在为马来西亚希望全国范围内都能接入‘随地、随时、任何设备和任何人员’信息和通信技术的愿景提供支持。凭借30多年的测试和认证经验,我们公司已经成为该地区最主要的测试和认证机构之一。”

该马来西亚实验室对 WiMAX Forum 当前处理持续认证需求的6个网络进行了补充。包括 AT4 Wireless(美国和西班牙实验室)、Bureau Veritas ADT(台湾)、财团法人电信技术中心(台湾)、中国电信研究院(中国大陆)以及 Tele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Association(韩国)在内的 WiMAX 论坛指定认证实验室已经做好资源准备,以在一个端到端的互操作性测试环境中认证器材和设备。

取得 WiMAX 认证的产品必须通过严格的测试,来确保它们能达到 WiMAX Forum 的互操作性和一致性标准。WiMAX 是既能认证基站又能认证终端设备的唯一技术,确保在一项部署使用 WiMAX Forum 认证产品时各级 WiMAX 网络都具有互操作性。

WiMAX Forum 总裁兼主席罗恩-瑞斯尼克 (Ron Resnick) 表示:“WiMAX Forum 今天迎来其网络的另一个认证实验室,为东南亚市场提供了快速认证 WiMAX 产品的又一个选择。对于运营商来说,WiMAX Forum 认证降低了机构内互操作性测试资源和成本、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并且降低了在他们的网络上推出新设备的风险。对于设备厂商来说,该计划使即时接入多方参与的运营商网络成为可能,为他们向全球运营商销售相同的创新产品模式提供支持。”

WiMAX Forum 目前在全球149个国家部署了近600个 WiMAX 网络。超过188台设备和62个基站已经得到 WiMAX Forum 的 2.3 GHz、2.5 GHz 和 3.5 GHz 频带认证。

垂询 WiMAX Forum 和 WiMAX Forum Certified 产品注册的详情,请登录 WiMAX Forum 网站:  www.wimaxforum.org.

SIRIM QAS INTERNATIONAL简介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致力于为一系列广泛的行业和产品提供安全认证服务,包括电气和电子、电信以及电磁兼容性。该公司依据较高的国际标准进行认证、检查和测试服务。垂询详情,请登录该公司网站:www.sirim-qas.com.my

WiMAX Forum® 简介

WiMAX Forum® 是一个行业领导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对基于 IEEE 802.16 标准的宽带无线产品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进行认证和推广。该论坛的主要目标是加快 WiMAX 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采用、部署和拓展速度,同时推动漫游协议的发展、在其会员中分享较佳实践以及认证产品。通过 WiMAX Forum Certified® 认证的产品具有互操作性,并且支持宽带固定、游牧、便携和移动服务。WiMAX Forum 与服务供应商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确保 WiMAX Forum 认证系统能够达到客户和政府要求。垂询详情,请登录 www.wimaxforum.org

消息来源:WiMAX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