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向印度的数据中心颁发首批等级认证证书 

2011-04-02 04:55 8004

Datacraft 的五座onecloud 数据中心获T3设计等级认证,即将成为全球较大的等级认证数据中心组合

纽约2011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各个领域提供研究、教育和咨询的行业思想领导者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 (Uptime Institute) (http://www.uptimeinstitute.org/ ) 今天宣布完成对 Datacraft 位于印度的五座 onecloud 数据中心的 “可并行维护级”(Concurrently Maintainable) (T3级)设计等级认证。T3级认证意味着这些数据中心可真正实现一周7天全天24小时运营,不会因设备维护或更新而中断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30/SF73869LOGO

今年共有六座 Datacraft onecloud 数据中心 将获得该协会颁发的设计与设备认证。一旦完成认证,这六座数据中心将成为全球较大的等级认证数据中心组合。Emerson Network Power India 是 Datacraft 旗下所有这些数据中心的设计建造合作伙伴。

仅针对印度一个国家而言,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目前就正在处理11份相关的 T3级和 T4级等级认证工作。过去四个月内签署的所有这些协议体现了印度市场对高度可用的数据中心的需求以及这一需求的爆发式增长。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执行董事长 Martin McCarthy 表示:“Datacraft 凭借本协会的分级和认证体系证明了其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从而使其在拥有持续可用性独立认证的印度供应商中显得更加突出。等级认证是重大数据中心投资的保障,而且不会影响或限制重要的上市速度。我们预计,快速发展的印度数据中心市场上希望确保投资价值和达成商业目标的顶尖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将广泛采用等级认证。” 

Datacraft Asia, Pte Ltd 首席运营官 Dilip Kumar 称:“我们在印度的所有六座数据中心都将在2011年年底之前获得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的 T3级认证,这一事实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较佳服务的承诺。这些数据中心是与 BSNL 合作成立,以 onecloud 品牌运营,致力于提供完整的主机托管、托管、云和管理服务,尤其是针对政府和公共行业。凭借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的认证,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客户相信我们的 IT 服务可提供世界级标准的业务可持续性、安全和系统可用性。T3级认证为我们数据中心的卓越性提供了证明。”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副总裁 Julian Kudritzki 说:“这些认证表明等级系统可在全球范围内适用并获得认可。该等级系统可实现数据中心实力和成熟度的对比和认可,而不受地区或时区的限制。在印度及我们颁发数据中心等级认证的其他29个国家,当地的法律法规与本协会的标准之间没有任何冲突。”

等级认证是对数据中心在不影响其可用性的前提下执行维护或应对故障的能力进行评估的公平的第三方认证。这也是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的分级系统(T1-T4级)的唯一认证。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简介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是一家公平的第三方数据中心研究、教育和咨询机构,专注于提高数据中心的运作性能和效率。该协会为数据中心行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包括企业和第三方所有者及运营商、制造商、供应商和工程商。Uptime Institute Professional Services 是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的数据中心管理和工程咨询产品。它根据等级和运营持续性标准 (Tier and Operational Sustainability Standards) 提供尽职调查评估和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和管理的认证。

Uptime Institute Professional Services 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咨询、认证和鉴定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professionalservices.uptimeinstitute.com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是 The 451 Group 的一部分,后者是专注于企业 IT 创新业务的领先独立 IT 研究和分析组织。The 451 Group 还经营着 Tier 1 Research, Tier1 Research 的主要工作是对影响托管、通信和互联网基础架构市场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的金融和行业发展问题进行分析。

Datacraft 简介

Datacraft 是市值47亿美元的全球领先 IT 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Dimension Data plc 旗下全资子公司。Datacraft 在13个亚太国家拥有60多个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对 IT 基础架构进行规划、建造、支持、管理、改善和创新。Datacraft 将网络、安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微软 (Microsoft) 解决方案以及融合通信和联络中心技术领域的专长与整合、培训和托管服务方面的优秀能力相结合,为企业设计 IT 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atacraft-asia.com

消息来源: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