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B Shell 3D 为 Android 用户带来新一代用户界面

SPB Software
2011-03-31 08:40 4273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1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移动软件开发商 SPB Software 推出面向 Android 的 SPB Shell 3D。这款面向终端用户的 3D 用户界面提供同类较佳的用户体验,实现了功能可用性和视觉美观性的完美结合。SPB Shell 3D 是基于 SPB UI Engine 而开发的一款产品。SPB UI Engine 是针对打造新一代高性能移动用户界面进行优化的技术平台。

SPB Shell 3D 是 SPB Mobile Shell 产品系列的后续版本。SPB Mobile Shell 系列是当今市场上荣获较佳殊荣的移动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它被公认为过去4年所有智能手机平台中畅销的移动用户界面应用。SPB Mobile Shell 在移动运营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中也大获成功,索爱 (Sony Ericsson)、东芝 (Toshiba) 和 O2 等超过15家设备制造商及运营商已采用该软件。

SPB Shell 3D 为用户带来了具有吸引力的丰富用户体验,可以将整个主屏转换成 3D 模式。该产品可以一键快速切换屏幕,具有从主屏直接轻松进入所有重要应用的独特智能文件夹和种类繁多的动态 3D 小工具,这些特点可实现轻松、高效而又直观的导航。为其提供支持的 SPB UI Engine 令用户界面变得流畅、自然且具有高响应性。

SPB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Sebastian-Justus Schmidt 表示:“SPB Mobile Shell 产品系列之所以非常成功,主要是因为它充分满足了终端用户热衷于品质的追求。SPB Shell 3D 是可以利用 SPB UI Engine 加以创建的用户界面典范,展现出各种性能,它为我们打造面向设备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的定制化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定价和上市***

SPB Shell 3D 目前支持 Android 2.1 及更高版本。可用于带有 OpenGL ES 2.0 兼容图形控制器的智能手机。

SPB Shell 3D 现价为14.95美元

***垂询详情***

SPB Shell 3D 产品网页

http://spb.com/android-software/shell/

SPB Shell 3D 截图网页

http://spb.com/android-software/shell/screenshots.html

欲购买 SPB Shell 3D,请访问: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spb.shell3d

欲查看面向原始设备制造商及运营商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spb.com/oems/ui-solutions.html

*** SPB Software (http://www.spb.com ) 简介***

http://spb.com/about/

欲在 Twitter 上关注 SPB Software,请访问:

http://twitter.com/spb_software

欲在 Facebook 上联系 SPB Software,请访问:

http://www.facebook.com/spbsoftware

媒体联系人:

Jenny Pyatko

电邮:pr@spb.com

电话:+7-812-335-6993

消息来源:SPB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