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和南京杂技团合作演出

2011-03-31 11:40 3163

墨尔本2011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庆祝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和南京杂技团十年的合作关系,双方举行了南京文化交流项目。这次的新闻发布会是由维洲议会及洲长艺术秘书 Ms Heidi Victoria议员主持。

此次文化交流的部分成果就是由南京杂技团的艺术家和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的学生共同创作并联合演出现代马戏 Beautifully Imperfect (韵)。

这次的文化交流更进一步加深了2002中国江苏省和维洲所签署的文化交流备望录所拟定的项目,同时也拓宽了1997江苏和维洲所签署的姐妹省洲关系。

在新闻发布会上 Ms Victoria 说“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是训练世界上较好的杂技艺术人才”的学院。并指出“观众和演员将会更深刻地体会和看到合作的美妙之处”。

吕广荣先生在1983年作为中国南京杂技团所派出的教研组成员之一,在澳大利亚成功进行了第一次中澳马戏杂技艺术文化交流项目,并于2000年参与组建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文化交流也充分肯定了国家马戏学院教研主任吕广荣先生对澳大利亚杂技事业所作的贡献。

Beautifully Imperfect (韵)是由英国艺术家罗伯.坦宁先生编导,并由4位南京杂技团的艺术家和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的学生联合演出。Beautifully Imperfect(韵)的吸引之处在于体现了人类追求完美的渴望和现实中不尽理想的差距。

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英国艺术家罗伯.坦宁先生能来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做此剧的编导得到了Richard Pratt Creative Fellowship 的赞助和支持。Richard Pratt Creative Fellowship是为了纪念Richard's早期参与建立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所作的努力,并庆祝他对澳大利亚艺术所做的贡献”。

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是澳大利亚唯一提供杂技本科文凭的专业学院。2011年是澳大利亚国家马戏学院十年大庆之年。

4月13日维洲洲长 Ted Baillieu 先生将出席 Beautifully Imperfect (韵)开幕式。

演出日期 -- 4月13日至20日。定票请访问www.nica.com.au 网页。

看全文和照片请点斯维恩本大学新闻中心网页:http://www.swinburne.edu.au/chancellery/mediacentre/media-centre/news/2011/03/nica-and-nanjing-collaborate-on-new-circus

消息来源:墨尔本理工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