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3月考试报名即将结束

上海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对全体 AIA 学员发表公告,提醒尚未报名参加 AIA 考试的学员尽快提交考试申请表。

2011年03月的 AIA 国际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具体的考试事宜已经发表在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上的考试申请表内。此次 AIA 考试报名仅限于学员已参加过培训的课程。

此次 AIA 国际会计师考试的费用视学员参加的考试等级各有不同,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提醒广大学员,仔细填写考试申请表,使用传真、电子邮件、邮寄的方式交至美都中山西路办公室,并在传真、邮件主题和信封上注明考试登记字样,传真与邮件请致电确认,邮寄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立信会计学院2号楼14楼(200030)。如不出现特殊情况,所有基础阶段和专业阶段1课程的考试将在立信会计学院教学楼三号楼进行,如有变动,会按照报名单上的数据进行通知,准考证将于考试当天统一发放,需要学员们提早30分钟到达考场,具体考场安排可参见准考证。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同时提醒还没有注册或支付2010至2011年年费的学员抓紧时间进行注册和付费,否则即使通过考试,仍可能出现成绩无效的情况。

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要了解更多研修课程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